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1招标公告 > 西双版纳州机关幼儿园万达校区户外篮球棚、灰空间铁艺防护询价采购项目(二次)询价采购公告

西双版纳州机关幼儿园万达校区户外篮球棚、灰空间铁艺防护询价采购项目(二次)询价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1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幼儿园招标 校区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1
截止日期:2019.08.07
招标代理: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玮元-A*******-BN 西双版纳州机关幼儿园万达校区户外篮球棚、灰空间铁艺防护询价采购项目(二次) 询价采购公告 *、询价条件 **玮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西双版纳州机关幼儿园万达校区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中华人民**国财政部令第**
关键词: 幼儿园 校区
 
招标公告正文

玮元-A2019014-BN 西双版纳州机关幼儿园万达校区户外篮球棚、灰空间铁艺防护询价采购项目(二次)

 

询价采购公告

 

1、询价条件

 

云南玮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西双版纳州机关幼儿园万达校区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74号《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对西双版纳州机关幼儿园万达校区户外篮

 

2、项目概况与规模

 

2.1项目名称:西双版纳州机关幼儿园万达校区户外篮球棚、灰空间铁艺防护询价采购项目(二次)。

 

2.2项目编号:玮元-A2019014-BN 。

 

2.3采购内容:灰空间铁艺防护1套、户外篮球棚394?,具体详见询价通知书第五章采购内容及具体要求。

 

2.4实施地点:西双版纳州机关幼儿园万达校区内(具体由采购人指定)。

 

2.5完成时间:合同签订后25日历天内完成,验收并交付使用。(若开学期间施工须做好安全隔离保护措施,上学期间不得影响教育活动和师幼家长安全,尽量在放学或周末施工)

 

2.6质量要求:严格控制整个项目实施过程的质量和安全,实施期间和使用中不因材质和施工过程造成安全事故。使用材料以及施工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和要求,并确保该项目在使用过程中的终身安全性。

 

2.7免费质保期:不低于2年。

 

2.8质量保证金:工程价款结算总额的3%。

 

3、项目预算金额及资金来源

 

3.1项目预算金额:¥997408.00元,大写:人民币玖拾玖万柒仟肆佰零捌元整。

 

3.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供应商资格要求

 

4.1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相应生产或供货能力,信誉良好的厂(商)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2供应商所投产品设备应满足其自身经营范围或生产范围,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4.3供应商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

 

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膜材样品

 

5.1供应商在递交响应文件时,提供“膜结构篮球场——膜材”样品(尺寸:100*100CM),并标明供应商名称、膜材材质及规格型号等信息。

 

5.2递交地点: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景洪市勐泐大道与榕林大道交汇口,原国际会展中心A区2楼)。

 

6、报名要求及询价通知书的获取

 

6.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同时进行(均须在报名时限内完成),如在规定时限内未同时通过两种报名方式的报名无效。

 

6.2凡有意参加询价者,请于2019年7月31日至2019年8月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xsbnggzyjyxx.com/)进行注册以及CA证书的办理,并前往西双版纳州便民服务中心一楼数字证书办理窗口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办理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注册及CA办理完成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陆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xsbnggzyjyxx.com/)进行报名,并下载电子询价通知书及其它资料(询价电子文件,格式为*.ZCZBJ)。

 

6.3通过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7月31日至2019年8月2日,每日08时00分至12时00分,14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由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加盖单位鲜章的网上报名成功的截图及下列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一套到云南玮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景洪市勐泐大道80号活发大厦6楼6010)现场报名及购买询价通知书: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无需授权)。

 

(3)营业执照副本。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5)2018年度财务报告或者企业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2019年1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企业工商注册时间未满三个月的,提供材料应自企业工商注册之日起)

 

(7)2019年1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企业工商注册时间未满三个月的,提供材料应自企业工商注册之日起)

 

(8)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的网页打印稿并加盖公章,2019年7月31日之后(含2019年7月31日)的查询结果方为有效。

 

注:未按上述5.1项要求报名的,视为无效。

 

6.4询价通知书每套售价¥400元(大写:人民币肆佰元整),售后不退。

 

7、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在询价会议截止时间(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下同)前,需在网上递交响应文件和现场递交纸质响应文件和光盘响应文件。网上递交需登录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xsbnggzyjyxx.com/),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响应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响应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响应文件。

 

7.2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7日14时30分,地点为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景洪市勐泐大道与榕林大道交汇口,原国际会展中心A区2楼)。

 

7.3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4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同时递交纸质响应文件和电子光盘响应文件以及上传电子响应文件,如只提供其中一种的,按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8、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和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发布。

 

9、联系方式

 

采购人:西双版纳州机关幼儿园万达校区

 

地  址: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工业园区万景大道6号

 

联系人***

 

电  话:0691-3083053、13759260081、13578156753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玮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景洪市勐泐大道80号活发大厦6楼6010

 

联系人***

 

电  话:0691-2161969、18988131127

 

 

 

 

2019年7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