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1招标公告 > 兖矿榆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PH在线分析仪采购-招标公告(二次)

兖矿榆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PH在线分析仪采购-招标公告(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1 标签: 陕西省招标 榆林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1
截止日期:2019.08.20
招标代理:山东德勤招标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榆林市
内 容:*、招标条件 兖矿**精细化工有限公司PH在线分析仪采购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招标,项目业主为兖矿**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项目说明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兖矿**精细化工有限公司PH在线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兖矿榆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PH在线分析仪采购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招标,项目业主为兖矿榆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2、项目说明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兖矿榆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PH在线分析仪采购

(2)项目编号:SDDQYK2019-144

(3)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交货。

(4)交货地点:兖矿榆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5)交货方式:车底板交货。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及本项目技术规格书的要求

(7)包号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包

(8)招标范围:本项目中标人将负责PH在线分析仪(1台)的供货、包装、运输(运达买方指定地点车底板交货)、装车、检验、试验、验收、保险、指导安装及调试、技术服务、培训、附属材料、质保期内必备的备件、消耗品、专用工具、税金(含13%增值税专用发票)、利润、售后服务等全部内容,以及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规格书所要求发生的内容。

(9)业绩:投标人应具有2台以上PH计连续稳定运行三年或三年以上的使用业绩,并实践证明是成熟可靠的产品。要求投标方列出业绩清单,清单中包括使用单位名称、使用工况、流量计规格、投运日期、联系方式***

3、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兖矿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ykjtzb.com,全文简称为“电子平台”)进行电子化招标。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电子平台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电子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CA数字认证证书办理详见电子平台首页“快速服务导航-CA及电子签章”。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生产厂家或贸易商,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500万元(包含500万元)人民币。

(2)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从招标代理机构处得到招标文件,不代表通过资格审查。

5、网上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 间:2019年07月31日09:00-2019年08月05日17:30

(2)标书费: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只接受报名公司的帐户汇款】

(3)获取:潜在投标人成功注册成为电子平台正式用户后,将标书费电汇至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电汇凭证通过电子平台以附件形式上传至系统,潜在投标人直接从平台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时,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信息务必保证:

1)购买招标文件人必须是投标人。

2)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3)填写的投标联系人必须是本次开标仪式前与评标期间的正式联系人,所有的澄清将通知此联系人***

6、投标文件的制作与上传

(1)制作:投标文件通过“电子平台”提供的“兖矿投标客户端制作系统”制作生成,用CA数字认证证书生成并加密。

(2)上传:通过电子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时间必须在开标时间截止前(上传投标文件之前必须先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将电汇底单上传,否则无法上传投标文件),网上递交时间以服务器收到投标文件后返回的回执中的时间为准(回执中的时间由时间戳服务器生成,与国家授时中心保持一致)。本项目允许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通过远程方式对投标文件进行开标解密。

逾期上传或者未按要求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电子平台不予受理。

7、开标时间、地点及方式

(1)开标时间:2019 年08月20日08:3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兖矿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网上开标大厅(http://www.ykjtzb.com)

(3)开标方式:本项目采用全电子化招标,投标人代表须用CA数字认证证书锁现场或异地对上传的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开启其开标一览表。开标期间投标人须保持随时在线状态,否则引起的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兖矿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ykjtzb.com)、山东产权交易中心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223.99.9.238:8081)和山东德勤招标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handongdeqin.com)上发布。

9、收款信息

收款单位:山东德勤招标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高新支行

账 号: 8661 1731 1014 2101 0368 (齐鲁银行属于城市商业银行)

齐鲁银行行号:3134 5100 7318

【缴纳标书费、保证金时,必须注明项目编号及用途。】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兖矿榆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地 址:***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德勤招标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邮 箱:sddqyk001@163.com

二〇一九年七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