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1招标公告 > 关于榆阳区林业局《绿色记忆》出版编撰、印刷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关于榆阳区林业局《绿色记忆》出版编撰、印刷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1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1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林业局《绿色记忆》出版编撰、印刷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按照《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第**号令),现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人:***林业局 采购项目名称:***林业局《绿色记忆》出版编撰、印刷项目 采购内容:《绿色记忆》一书
 
招标公告正文

榆阳区林业局《绿色记忆》出版编撰、印刷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按照《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第74号令),现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人:榆阳区林业局
采购项目名称:榆阳区林业局《绿色记忆》出版编撰、印刷项目
采购内容:《绿色记忆》一书的资料补充、审稿、编辑校对、出版,内文及封面设计、制版和印刷工作等
二、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数量、用途等简要说明及主要技术参数)
《绿色记忆》是区委和区政府为了进一步挖掘榆阳区人民治沙造林历史,弘扬榆阳治沙精神编撰的一部书籍。本书通过80余位人物回忆和大量的历史图片,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后的各个历史时期,榆阳历届党委、政府领导广大人民群众北治沙、南治土、中治水等战天斗地的重大事件、人物和先进典型,具有规模大、专业性强、文字编校要求高、出版时间紧、任务重等特点。本次项目内容包括:《绿色记忆》一书的资料补充、审稿、编辑校对、出版,内文及封面设计、制版和印刷工作等。共计预算金额33.5万元。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本书由真实人物回忆录合集而成,涉及榆阳林业和治沙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稿件具有较强的政治性、严肃性和专业性。因此,本次出版工作必须选择具有较强的政治性和专业性结合的综合出版社承担。
2、目前全国有各级各类出版社近600家。但如选择外地出版社,编校人员往返次数多,差旅费用大,一旦稿件有问题需要沟通协商,既不能保证及时处理、按时出版,又极大地增加了项目费用。尤其是差旅费,在申报项目预算时,是按照在省内出版申报的,未考虑编校人员差旅费。因此,为节省时间和经费,保质保量按期出版,《绿色记忆》出版项目的供应商拟限定为省内出版社。
陕西人民出版社成立于1951年,自成立以来一直被称为“党社”,是陕西乃至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编校实力最强和品牌价值最高的综合性出版社,也是承担党和国家出版业务的主要宣传阵地。60多年来,该社承担了国家许多重大出版项目,特别是政治性、政策性出版物,例如策划出版的《陕西林木病虫图志》、《荒漠奇迹——榆林治沙实录》、《绿色沧桑——20世纪80年代陕北治沙实录》、《三秦生物多样性精华之地》等。该社有一支专业素养强、理论水平高、业务经验丰富的编辑团队,曾多次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大赛,为我省赢得荣誉。本次出版的《绿色记忆》具有较强的政治性和专业性,这类书籍正是该社的专业分工和出版强项。
3、作为榆阳区为建国70周年献礼而编辑出版的《绿色记忆》,现在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庆尚不足2个月的时间。因时间紧、任务重,图文资料收集整理难度大,陕西人民出版社为此提供了多方面的支持。与省内其他出版社相比,无论从编辑实力还是校对能力,以及社会反响、质量问题等,陕西人民出版社都具有领先优势,省内其他出版单位皆属专业社,无法胜任此项工作。
基于以上原因,《绿色记忆》出版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并拟将陕西人民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确定为单一来源的供应商。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陕西人民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五、公示期限
2019年8月1日---2019年8月7日
六、采购人、财政部门的相关信息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榆阳区林业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财政部门信息
财政部门:榆阳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七、其他事项
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按照《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74号令)相关规定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并同时抄送财政部门。
 

2019年7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