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1招标公告 > 府谷人民路营业厅房屋租赁_采购公告

府谷人民路营业厅房屋租赁_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1 标签: 陕西省招标 榆林市招标 租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1
截止日期:2019.08.09
地 区:榆林市
内 容:本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具有提供标的货物能力的生产商或供应商均可前来应答。 一、采购说明 根据**呈批件〔****〕****号文件,**人民路营业厅现房屋租赁于****年*月**日到期(原合同租期
关键词: 租赁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本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榆林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具有提供标的货物能力的生产商或供应商均可前来应答。
一、采购说明
根据府谷呈批件〔2019〕4702号文件,府谷人民路营业厅现房屋租赁于2019年8月31日到期(原合同租期为1年,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根据府谷公司整体规划来看,拟计划继续租赁一处自控物业开设自营业厅。本次计划通过公开寻源在府谷县人民路租赁房屋一处,根据开设营业厅的需求,地理位置要求:在府谷县人民西路中段范围内的优先(府谷的核心商圈);房屋租赁面积为140至170平米左右。其他要求:一、需租赁沿街一楼门面房;二、房屋内水、电、暖等基础设施齐全者优先;三是能提供房产证或房产证明(无产权纠纷),且一个月内可入住的优先。计划租赁三年。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包1 房屋租赁 EA 1.00
二、资格要求
 

1)应答人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资格证明文件:提供土地证明或房屋所有权证明等。                                

3)其他资格要求:对因业务需要确需二次转租的项目,必须提供以上情况下的房屋/场地所有权证明、原出租方出具的允许二次转租的授权书、与原出租方签订的初次租赁的合同。

三、获取采购文件及应答文件的递交
 

获取采购文件

请派人员于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08月4日,北京时间上午08时30分至下午17时30分向采购人了解有关信息并领取采购文件。

领取采购文件地点:榆林市开发区安居路高新三小东北侧榆林移动公司8楼采购物流中心。

应答文件的提交

应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08月09日10时00分,提交到榆林市开发区安居路高新三小东北侧榆林移动公司8楼采购物流中心。逾期送达的应答文件将被拒绝。

谈判

谈判时间: 2019年08月09日10时00分,谈判地点榆林市开发区安居路高新三小东北侧榆林移动公司8楼采购物流中心。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仅在 中国移动招标网(http://b2b.10086.cn)上发布,采购公告将明确对应答人的资格要求、发售采购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开标等事宜。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地址:***

联系人***

电  话:  18209125888        

邮  编: 719000                

电子邮件***

***
七、附加项
采购人/代理机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榆林分公司
2019年7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