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1招标公告 > 安徽省黄山市歙县蓝田-桃源田园综合体PPP项目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安徽省黄山市歙县蓝田-桃源田园综合体PPP项目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1 标签: 安徽省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1
截止日期:2019.08.20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招标代理:黄山双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省*******?**田园综合体PPP 项目 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省*******?**田园综合体PPP 项目 工程施工监理招标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及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财政资金**%、企业自筹**%,招标人为*****财政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安徽省黄山市歙县蓝田?桃源田园综合体PPP 项目 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安徽省黄山市歙县蓝田?桃源田园综合体PPP 项目 工程施工监理招标项目已由歙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及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财政资金20%、企业自筹80%,招标人为黄山市歙县财政局、黄山蓝田天香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方为歙县财政局、黄山蓝田天香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歙县溪头镇。

2、建设规模:建设工程总投资约4亿元,分三期投资建设,一期投资约1.5亿元;二期投资约 1.5亿元;三期投资约1亿元。监理费最高限价为0.9 %。

3、工期:工程计划工期:建设期3年(从通知进场到整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止) 。

4、监理招标内容: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监理、竣工验收阶段监理、缺陷责任期(保修)阶段和运维阶段的监理(具体以施工合同范围为准)。

5、工程概况:房屋建筑类包含游客服务中心约7800㎡、农产品交易中心约4214㎡、玻璃连栋大棚约10300㎡、农用大棚约200亩及一些附属设施;市政公用类包含道路护坡约1公里、入口停车场约2.83公顷、绿化及农旅园区景观建设投资约1亿元、新建园区道路约6.5公里等;水利工程类包含农田机耕路、机耕桥、沟渠、河堤等新改建,以及小型水坝的新改建等,投资约3000万元。最终建设内容和建设标准根据项目公司提交的策划方案和设计方案进行调整,以批复后的初步设计(含规划设计)、施工图设计为准 。

6、本次招标为一个监理标段。

7、项目类别:工程类。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住建部工程监理综合监理资质,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商业信誉和类似工程监理业绩和经验。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监理的能力。

2、拟任项目总监资格: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且在黄山市外无在监理项目,在黄山市已在监理项目不得超过2个。

3、业绩要求:近三年(投标截止日往前追溯3年,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内投标人承担过单项合同建设规模5000万元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类或房屋建筑工程类监理项目(需提供监理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4、信誉要求

 

投标人(含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不含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发现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在评审过程中发现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中标公示期间发现的,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总监(总监代表)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投标人需按照本文件规定的格式出具《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行为承诺书》);

(3)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 投标人被黄山市住建委列入黄山市建筑市场黑名单的。

以上情形第(1)(3)(4)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其他指定媒介[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最高人民法院网站(www.court.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发布的为准,有限制期限的按规定期限执行,无限制期限的按投标截止时间前12个月计算。由招标人(代理机构)在评标委员会推荐中标候选人前对拟推荐的中标候选人进行查询并将结果书面反馈至评标委员会。

5、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6、其它:/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发布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到2019年8月7日17 时30分;

2、获取渠道:潜在投标人均可在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含各分中心)门户网(http://ggzy.huangshan.gov.cn)上办理用户登记,在线报名后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并随时关注网站答疑。

3、 特别提示:

(1)请在招标文件发布时间内进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报名;

(2)潜在投标人须在网上报名并进入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3)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报名时间,尽量避开报名结束前等可能存在的高峰期;

(4)报名中有任何疑问请加操作支持QQ群172359788,或联系本项目交易平台。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0 日 9时  00分,地点为本项目交易平台所在地第二开标室。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建设工程招投标网、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公开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歙县财政局、

黄山蓝田天香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黄山双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歙县徽城镇紫霞路28号          地    址: 歙县金泰广场6楼 

邮    编: 245200                  邮    编:245200

联 系 人:凌先生                   联 系 人***

电    话:18096491413              电    话: 0559-6513258       

传    真: /                       传    真:   /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