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1招标公告 > 2019年鑫达公司运钞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9年鑫达公司运钞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1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1
截止日期:2019.08.27
招标代理: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广西壮
内 容:正文: ****年鑫达公司运钞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鑫达公司运钞车采购项目招标人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壮族自治区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年鑫达公司运钞车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正文:

 

2019年鑫达公司运钞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鑫达公司运钞车采购项目招标人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019年鑫达公司运钞车采购项目共有2个标段。

A分标:采购厢式4.5m³运钞车22辆

B分标:采购厢式4.5m³运钞车19辆、方厢型6m³运钞车1辆、越野型1m³运钞车2辆

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有关联关系的企业(隶属同一集团、有股权关系、控制关系等),只允许其中一家投标。

(3)具备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

(4)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起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3.2业绩要求:无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

3.4投标人可参加多个分标的投标,但只能中标一个分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只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请潜在投标人于本招标公告有效期限内,即2019年7月31日08时30分00秒起至2019年8月7日17时30分00秒止(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www.jczh100.com) 在线购买。

4.2 购买招标文件需以在线方式提交报名资料。报名资料需提供以下文件的清晰扫描件:(1)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执业许可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等);(2)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4)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证明。

4.3 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线支付采购文件费用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4.4 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的有关具体操作流程请关注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或访问广西招标采购网(http://www.gxbidding.com)查看。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应于2019年8月27日8时30分至9时30分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广西南宁市金湖路63号金源CBD现代城7层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2019年8月27 日9时30分为投标截止时间。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中国邮政官方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金浦三支路1号                       

地    址:

广西南宁市金湖路63号金源CBD现代城7层

邮    编:

530021                

邮    编:

530021

联 系 人***

***

联 系 人***

***

电    话:

0771-3193857

电    话:

0771-2833532                 

 

 

电子邮件***

***

 

 

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www.jczh100.com

 

 

地    址:

南宁市金湖路63号金源CBD现代城7层706室

 

 

电    话:

0771-5828239

 

 

电子邮件***

***

 

2019年7月31日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