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1招标公告 > 长庆固井公司高温高压养护釜等化验设备项目

长庆固井公司高温高压养护釜等化验设备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1 标签: 陕西省招标 西安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1
地 区:西安市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长庆固井公司高温高压养护釜等化验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19-XA308-WZ75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长庆固井公司,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受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长庆固井公司委托,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为带量采购招标,采购物资所属类别为17大类,项目划分为1标包/段。预计采购金额64.41万元,招标采购物资品种及规格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2 技术标准及要求: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3 交货地点:西安、乌审旗、定边、吴起、庆阳、靖边、洪德、高沟口(具体地点以实际通知为准)。

2.4 交货时间:自接到招标人通知之日起60日内送到买方指定地点;

2.4 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1231日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涵盖本次招标项目类别。

3.2 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3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提供2018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

3.4 投标人必须为标的物的制造商。

3.5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通报》中被处罚的投标人投标将被否决(复查合格的除外)。

3.6 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加此次投标。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81日至201986日:

①﹒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潜在投标人在平台注册后向energyahead@cnpc.com.cn发送加盖公司公章的《审核通过申请》扫描件,申请内容包括:潜在投标人名称即公司名称,参与投标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平台运维人员将在收到申请后及时审核通过。),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交易平台操作的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②按本招标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售价向本招标公告指定账号电汇购买招标文件款

4.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为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4.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①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不接受个人汇款;

②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XA308-WZ***标书费”。

③电汇账户名称: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账号:103268089610

行号:104791003500

4.4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电汇后网上下载文件的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4.1规定的2项工作(在线报名和汇款)后,将电汇底单和登记表发送至招标机构联系人电子邮箱***

邮件发送说明:

  1. 潜在投标人请勿删减登记表内容,完整填写登记表所有内容
  2. 发送邮件时请备注邮件主题为:XA308-WZ***-潜在投标人名称+项目名称投标人需严格按照要求命名主题,否则存在无法解锁招标文件的风险

4.5 本项采用电子招标方式,潜在投标人需要使用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对于2016年5月20日前已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供应商需要对原U-key进行灌章才能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进行投标,2016年5月20日以后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供应商,需要重新办理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U-key。为保证供应商U-key在新平台可用性,对于已办理U-key但无法辨别U-key能否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使用的供应商,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提供查询服务。需要办理U-key或灌章业务的供应商,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

办理说明及办理网点详见附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及现场电子版递交的双重投标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5.1.1 提交时间:建议于2019828日15:00前(投标截至时间前24小时)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投标人众多,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请于投标截至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②投标截至时间见6.1,投标截至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

5.1.2现场U盘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

①U盘电子版投标文件集中递交时间:2019829日上午8:00至9:00(北京时间);

②U盘电子版投标文件集中递交地点:陕西省西安市凤城五路与明光路十字东北角天朗经开中心二楼(具体会议室详见当天大屏幕信息)

③投标截至时间见6.1,投标截标时间后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④递交方式:现场送达,不接受其他方式。

⑤现场提交投标文件内容:2份U盘(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2条)。

5.2 潜在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提交壹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形式必须为电汇,由投标人基本帐户汇出,且在开标时间24小时前到达指定帐户。

5.5 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XA308-WZ***投标保证金”。收款单位等信息与本公告中4.3条相同。

6. 开标

6.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网上开标):20198290900分(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6.3 本次招标采取网上开标方式,所有投标人可准时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开标大厅参加在线开标仪式。

6.4 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联系招标机构;对网上操作有疑问请联系技术支持团队人员。

技术支持团队: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800114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咨询。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长庆固井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技术联系***

电话:***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2019731

高温高压养护釜等化验设备购置明细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台/套)

单价限价

金额(元)(含税)

计划来源

1

增压养护釜

 

1

237300

237300

川庆下达第二批投资(川庆计发[(2019)14号]

2

增压稠化仪

 

1

339000

339000

3

恒速搅拌器

1升

1

22600

22600

4

常压养护箱

 

2

22600

45200

合计

 

 

64410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