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1招标公告 > 南宁轨道交通清分系统及1号线中央系统通用硬件委外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南宁轨道交通清分系统及1号线中央系统通用硬件委外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1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南宁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1
招标代理: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区:南宁市
内 容:根据《中华人民**国招标投标法》及《中华人民**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就**轨道交通清分系统及*号线中央系统通用硬件委外维保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轨道交通清分系统及*号线中央系统通用硬件委外维保项目 二、项目编号:YY*-ZB-PW-***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就南宁轨道交通清分系统及1号线中央系统通用硬件委外维保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南宁轨道交通清分系统及1号线中央系统通用硬件委外维保项目

二、项目编号:YY1-ZB-PW-2019001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

五、招标控制价:人民币贰佰柒拾万元整(¥2,700,000.00元)。

六、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南宁轨道交通清分系统(简称ACC)主要由清分结算系统、密钥管理系统、数据管理系统、设备管理系统、票务管理系统、票卡处理系统、报表管理系统、网络管理系统、软件开发与测试系统、安全认证系统、访问控制系统、决策支持系统、在线查询系统等子系统组成,同时设置1套异地灾备系统对ACC进行异地灾备保护。ACC及异地灾备系统所有设备均通过UPS供电。

南宁市轨道交通1号线AFC系统主要由线路中央计算机系统LCC、各车站计算机系统SC、各车站终端设备SLE、车票、维修系统、培训系统、模拟测试系统、传输系统和其他辅助配套设备及相关接口等组成。

2、招标范围及项目内容:

招标范围:清分系统(含灾备系统、ACC模拟测试系统)及1号线中央系统(含AFC模拟系统)的通用硬件,包含服务器、加密机、网络设备、存储设备、UPS(含蓄电池)、工作站、便携式计算机等设备及其机柜、配电柜、网线线缆等附属设施。具体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项目内容:清分系统及1号线中央系统通用硬件的故障处理、硬件更换、故障抢修、定时检修、架构优化、特殊时期值班保障、其他技术改进及甲方下达的其他临时任务等工作。

3、计划服务期:两年,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正式进场书面通知为准。

4、项目实施地点:运营控制中心综合调度指挥大楼A1座、屯里车辆基地、西乡塘停车场。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能提供本次招标采购服务,具备法人资格的供应商,经营范围至少包含下列范围之一①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制、研发、开发、维护;②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技术开发、技术服务;③计算机系统服务;④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软件的技术开发及销售等类似经营范围。工商注册所在地的投标人,新的营业执照如没有经营范围的,提供工商查询档案或网络查询结果以证明相应内容均可;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2.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自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承接过类似项目业绩。

注:类似项目是指IT项目硬件的维护保养业绩【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或甲方证明,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业绩须是其自身的,不能是其母公司或子公司的。

3.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项目经理要求:

须具有自动化或电子或计算机或机电或通信或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提供毕业证或学位证复印件);近三年来(自2016年1月1日起至今)具有IT运维项目管理经验【证明材料:合同或用户证明】;须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中级及以上证书等相关资格证书。

备注:项目经理需为维保单位正式员工。需提供投标人为其依法缴纳2019年4月~ 2019年6月或2018年第四季度的社保缴费证明及劳动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单位负责人***

八、报名事宜、招标文件及招标相关资料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8月01日9时至2019 年08月07 日17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由潜在投标人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www.nnggzy.org.cn/gxnnhy)完成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方法参见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办事指南中的“投标人网上报名指南”

2.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潜在投标人登录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址: www.nnggzy.org.cn),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招标(交易)公告”栏内查找本项目的招标(交易)公告,并点击该公告的附件免费浏览或下载项目的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招标文件以附件形式附于招标(交易)公告下,其他资料由投标人自行登录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请自行下载)。

3. 投标人如未按要求或完整下载相关文件,或由于未及时关注招标文件补充通知(补遗)、答疑等相关项目信息而影响投标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九、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9年08月21 日09 时30分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33号(青少年活动中心旁)南宁市市民中心9楼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厅(详见9楼电子显示屏场地安排),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9年08月21 日09 时30分在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33号(青少年活动中心旁)南宁市市民中心9楼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厅(详见9楼电子显示屏场地安排)开标。

十一、网上查询地址:***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s://www.nnggzy.org.cn、中国e车网http://www.ecrrc.com上发布。

十二、注意事项

1、凡参与本项目网上报名的投标人,需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登记入库,入库的单位类型为“投标人(单位)”,入库成功后方可进行网上报名。

2、网上注册、报名有疑问时,可以随时咨询新点公司的技术人员:0771-2856756。

十三、业务咨询:

招 标 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69号

地址:***

***

邮    编:530022

联 系 人***

联系人***

***

电    话:0771-2026629

传    真:/

传    真:0771-2026628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招标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2019年07 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