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1招标公告 > 白河县县城供水扩容提升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白河县县城供水扩容提升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1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商洛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1
截止日期:2019.08.06
招标代理: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商洛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城供水扩容提升工程,已由白发改招标【****】***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水利局,建设资金来源为:**省水利厅《关于下达****年*城供水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陕水规计发【****】**号)文件已下达省级资金***万元和***财政局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河县县城供水扩容提升工程,已由白发改招标【2019】20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白河县水利局,建设资金来源为:陕西省水利厅《关于下达2019年县城供水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陕水规计发【2019】48号)文件已下达省级资金500万元和白河县财政局《关于2019年部门预算的批复》(白财预【2019】8号)文件已下达省级资金500万元,其余部分分年度按计划拨付。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白河县城。

2.2工程规模:新建2.4km输水管道及附属设施,对3#~5#输水隧洞0.5km不稳定段进行衬砌;水厂扩建:一水厂新建一套400m³/h净水处理设施(反应沉淀池及重力式无阀滤池),新建一座厂区自用清水池(容量15m³),新建一栋建筑面积710㎡的综合办公楼,二水厂新建一座厂区调节池(容量15m³),新建一座高位清水池(容量500m³), 新建一栋建筑面积340㎡的综合办公楼;新建9.25km配水管道(沿县城西南方向),新建二级路高位清水池一座(容量300m³,位于城关镇向荣村黄家湾对岸山坡上),县看守所北部岸坡新建一座清水池(容量100m³ )。

2.3计划工期:分三个年度进行实施。

2.4招标范围:白河县县城供水扩容提升工程施工设计蓝图中包含的所有内容施工及保修期内的监理。

2.5项目概算价:2982.39万元。

2.6标段划分:1个监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业绩。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无在监工程及无不良记录。

3.2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监理企业及注册建造师/监理工程师,不得参与投标。

3.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31日至2019年8月6日8:30~12:00,14:30~18:00(北京时间,下同)(不含节假日),在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南环东路滨江南岸幼儿园向东100米安置区1栋3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须由投标人拟投入注册监理工程师携带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资质证书、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无在监工程承诺书等)。(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审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招标网》、《各界导报》、《白河县人民政府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白河县水利局

地  址:白河县城关镇

联系人***

电  话:13399259298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南环东路滨江南岸幼儿园向东100米安置区1栋3楼

联系人***

电  话:17789242004


2019年7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