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0招标公告 > 洛扎县“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三批)招标公告

洛扎县“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三批)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0 标签: 西藏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0
截止日期:2019.08.21
地 区:西藏自
内 容: 招标编号:WJZB-[山水建招字****]**号 *、招标条件 本项目***“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三批)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洛发改基建【****】**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WJZB-[山水建招字2019]57号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洛扎县“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三批)已由洛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洛发改基建【2019】89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洛扎县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山南市洛扎县境内
2.2标段划分及建设规模:
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建设规模:新建引水管道总长29192米,新建蓄水池11座,配套建筑物51座,以及相应的分水阀井、控制闸阀井、减压池、放空阀、冲沟护砌、管道过桥挂管处等配套工程。
2.3计划工期:6个月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所有内容
2.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现行质量验收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近三年内承建过类似工程并有相应的有效证明材料。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安全考核合格证(水利安考B证)、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区外企业投标人必须与在藏负责人***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上述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9年07月30日至2019年08月05日,每天上午10:00—12:30,下午15:3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前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装订成册加盖公司印章,由招标代理公司留存)到山南市乃东区昌珠镇万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南办事处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每套85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1)、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2)、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企业基本银行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往本项目建造师的执业资格证、有效注册证书、安全考核合格证、职称证、身份证、学历证、社保及业绩材料;技术负责人***
(4)、拟派本项目五大员有效的资格证书(或岗位证书)、学历证、身份证及社保;(社保提供缴费发票和参保证明原件)
(5)、企业近年(2016年1月1日至今)独立完工的类似工程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6)、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无不良行为网上截图、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截图。
(7)、近三年(2016年-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
(8)、区外企业须提供《西藏自治区建筑业企业资质备案证》;
(9)、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查询资料;投标人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上信息完整度不少于80%。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21日10时00分,地点为山南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西藏商报、西藏水利网、西藏自治区建设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洛扎县人民政府
地 址:***
招标代理机构:万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万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07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