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0招标公告 > 中国电建西北院建设公司五家渠西北水电北塔山100MW风电项目风机基础锚栓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电建西北院建设公司五家渠西北水电北塔山100MW风电项目风机基础锚栓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0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自治区直辖县级行政区划招标 五家渠市招标 风机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0
截止日期:2019.09.20
地 区:五家渠
内 容:***西北水电**山***MW风电项目 风机基础锚栓设备采购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WJQFD-CT-CG-**** 招标人:***西北水电新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年*月 目 录 公开招标公告. * *. 招标条件... * *. 项目概况与招
关键词: 风机
 
招标公告正文

五家渠西北水电北塔山100MW风电项目

 

风机基础锚栓设备采购

 

 

招标编号:WJQFD-CT-CG-1920

 

 

 

 

招标人:五家渠西北水电新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97



公开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五家渠西北水电北塔山100MW风电项目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自筹。目前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风机基础锚栓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五家渠西北水电北塔山100MW风电项目(兵团北塔山风电场C区100MW工程)位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北塔山,地处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北部。场址与牧场场部直线距离约10km,地理坐标介于东经90°31′07.65″~90°36′21.50″,北纬45°09′23.38″~45°12′15.29″之间,面积约25.0km2。风电场北高南低,地势开阔,地形平坦,平均海拔高度为1480m。北塔山西部有S228省道通过,与风电场相通,场内有规划的G331国道穿越,交通便利。本工程设计安装40台2.5MW风电机组。本工程单独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与兵团北塔山风电项目与光伏项目合一座220kV汇集站。

2.2. 招标范围

40台2500kW风力发电机机组风机基础施工配套的锚栓、锚板及锚栓配套件,单台机组清单如下:

序号

名称

单位

型式、规格

数量

重量

(kg)

1

上锚板

件/套

Q355E

1

2389.4

2

下锚板

件/套

Q355E

1

2052.7

3

下锚板支撑件

件/套

支撑螺杆M30

45#

8

12.9

4

锚栓组件

锚栓 42CrMo

件/套

M48-8.8级L=4155mm

192

11332

5

PVC套管/热缩管

件/套

L=3800mm

192

 

备注:配套相应的热缩管、保护帽、尼龙螺母、螺母和垫圈等配件。

2.3. 交货时间:

设备交货时间:2019年9月20日~10月20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 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是制造企业的,应是在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外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 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 投标人资质:具有装机200MW及以上风电场的风机基础锚栓设备的业绩;

(4)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6)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7)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

(8) 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

(9) 近三年内无设备质量事故及客户投诉;

(10)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1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 投标前必须注册成为“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电子平台”合格供应商(http://ec3.powerchina.cn)。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9日17:30前(北京时间)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ec3.powerchina.cn,以下简称“集采平台”)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4.2. 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集采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缴费方式可以选择按照下述汇款帐号汇款后上传缴费凭证的方式,上传缴费凭证后才能下载标书,不支持在线支付。)

4.3. 招标文件每套费用为人民币(大写):壹仟元整(¥1000.00元)。支付招标文件费采用银行汇款或现金方式,售后不退,采用银行汇款(只接受银行转账,不接收支付宝、微信等转账方式)在备注中注明投标项目名称。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8月1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集采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1) 本次采购将通过集采平台(http://ec3.powerchina.cn,以下简称“集采平台”)全程在线开展,投标人须提前办理电子钥匙用于在线投标,请各投标人登陆集采平台服务中心或咨询客服,了解集采平台操作和电子钥匙办理的具体事宜,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在线投标,因操作流程失误造成的投标失败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集采平台客服电话:***

电子钥匙办理客服电话:***

(2) 各投标人须登陆集采平台使用电子钥匙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编制、加密和在线投递。请各投标人充分考虑文件大小、网络速度的影响并预留充足的时间,逾期将无法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的在线投递建议至少提前12小时完成)。

(3) 各投标人须使用电子钥匙登录集采平台投标管家客户端进行在线签到,在线签到的截止时间同电子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未进行在线签到的投标人将无法进行后续投标流程(为保证签到环节顺利完成,建议提前1h完成在线签到)。

(4) 投标截止时间后,各投标人须使用电子钥匙登陆集采平台投标管家客户端对投标文件进行在线解密。

(5) 电子投标文件的加密、提交、解密及签到等流程须各投标人在线进行操作。

(6)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2. 投标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通过集采平台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5.3. 供应商报名前需要在集采平台上注册账号,填写基本信息并通过网站初审。中标人(或入围供应商)需要在该平台上申请成为采购单位或股份公司的合格供应商,未通过合格供应商审核的则无法接收中标通知书(或入围通知书)。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平台网站(http://ec3.powerchina.cn)、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招标与采购网站(http://bid.powerchina.cn)及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nwh.cn)上发布。

7. 中标服务费

本次公开招标的中标单位在收到中标通知书之前,向采购机构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支付中标服务费。

收款单位户名: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收款单位账号:102407466874

开户行:中国银行西安电视塔支行

转账备注说明中需注明:五家渠西北水电北塔山100MW风电项目“风机基础锚栓设备”中标服务费

8.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710119

Email:xkct2010@163.com

联系人***

电话:***

***

联系人***

电话:***

***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9年07月29日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