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0招标公告 > 烟叶配套及烟草物流配送物资热压带及零星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烟叶配套及烟草物流配送物资热压带及零星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0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昆明市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0
截止日期:2019.08.22
招标业主:国家信息中心
地 区:昆明市
内 容: 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烟叶配套及烟草物流配送物资热压带及零星物资采购项目(*,*,*标段*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烟叶配套及烟草物流配送物资热压带及零星物资采购项目(*,*,*标段*次)。 *
关键词: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烟叶配套及烟草物流配送物资热压带及零星物资采购项目(2,3,6标段2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烟叶配套及烟草物流配送物资热压带及零星物资采购项目(2,3,6标段2次)。

2、招标编号:201903851.03.04

3、招标范围与标段划分

本项目为烟叶配套及烟草物流配送物资热压带及零星物资采购项目(2,3,6标段2次)招标,本项目划分为三个标段,具体采购内容如下:

标段号

货物名称

规格

单位

交货地

预估数量

中标人数量

2标段

铁扣32mm*31mm

32mm*31mm

千克

招标人指定地点

5400

1名正选,1名备选

3标段

滤棒用塑料袋

850mm*550mm

招标人指定地点

100000

1名正选,1名备选

6标段

热压带10mm37磅/卷

10mm37磅/卷

招标人指定地点

3100

2名

注:本项目共划分为3个标段;各投标人可自行选择一个或多个标段进行投报,投标人可中取一个标段或多个标段。

4、供货时间:采购订单要求的时间内送达招标人指定地点。

5、供货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7月30日止,合同一年一签,每年度合同期限到期,招标人对合同进行验收,验收合格招标人将续签合同,若验收不合格招标人有权取消中标人的续签资格。如该项目不再实施,招标人有权不再续签合同。

6、供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红塔集团玉溪、楚雄、大理、昭通卷烟厂)。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供货能力;

2、 投标人信誉良好,无不良履约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3、 投标人无不良行为记录(进入①国家发改委指导,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信用中国”网站(须未被列入“黑名单”);②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主办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须无“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分别进行查询,并分别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③未被列入红塔集团“黑名单供应商);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单位负责人***

三、 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后审。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7月30日至2019年08月0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昆明市护国路护国大厦9楼(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2、 报名资料:(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3)授权委托书原件(附: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由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无需提供);(4)经办人身份证原件;(5)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4、 本项目可邮寄报名,请投标人按本公告所示联系方式***

5、需签样的投标人于投标报名时领取《签样通知单》,开标前完成所投标段物资签样。

领取地址:***

  签样地点:云南中烟技术中心材料研究所  昆明市盘龙区红锦路367号。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08月22日上午9:00时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玉溪市红塔区红塔大道118号红塔集团商务楼五楼501评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开标:

1、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2、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3、招标人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按时出席开标会议

七、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招标网》(http://)、《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红塔集团网站》(http://www.hongta.com)、《云南中烟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ynycwz.com)上同时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其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 联系方式***

招标人: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1144193828@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