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0招标公告 > 雅砻江二滩水电站油、水、气系统部分管路及阀门更换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雅砻江二滩水电站油、水、气系统部分管路及阀门更换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攀枝花市招标 安装招标招标 水电站招标 电站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0
截止日期:2019.08.26
地 区:攀枝花
内 容: 招标项目:雅砻江二滩水电站油、水、气系统部分管路及阀门更换采购及安装 合同编号:YLET-ETC-******* 招标编号:****-**ZB**** 二滩水电站由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自筹资金建设,现对雅砻江二滩水电站油、水、气系统部分管路及阀门更换采购及安装采用国内公开招
关键词: 安装招标 水电站 电站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项目:雅砻江二滩水电站油、水、气系统部分管路及阀门更换采购及安装

合同编号:YLET-ETC-2019003

招标编号:0023-19ZB0081

二滩水电站由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自筹资金建设,现对雅砻江二滩水电站油、水、气系统部分管路及阀门更换采购及安装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特邀请愿意承包本项目且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法人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四川省攀枝花市二滩水电站。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一)项目概况

二滩水电站位于四川省攀枝花市雅砻江上,坝址距市区46km,系雅砻江梯级开发的第一座水电站。二滩水电站以发电为主,水库正常蓄水位为1200m,发电最低运行水位1155m,总库容58亿m³,调节库容33.7亿m³,属季调节水库。电站装机容量3300MW(6台550MW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电站枢纽由拦河坝、泄洪建筑物、地下厂房、引水和尾水建筑物等组成。

二滩水电站距成昆铁路桐子林火车站约18km,距攀枝花市约46km。生活区雅攀水电园位于盐边县,距攀枝花市区23km。雅砻江右岸有桐雅公路通过,左岸有攀枝花至米易公路通过,桐子林有横跨雅砻江的桐子林公路桥连接两岸,经桐子林沿雅砻江右岸上行有右干线公路直达二滩水电站,交通运输方便。

二滩水电站区域多年平均降雨量1038mm;多年平均气温19.8℃,实测最高气温41.0℃;多年平均河水温度14.6℃;多年平均相对湿度65%;多年平均日照2300h。雅砻江汛期为6~10月份,其中7~9月为主汛期。

二、招标范围

(一)项目工作内容

  1. 二滩水电站气系统包含厂用气系统、制动用气系统、中压气系统。本次气系统管路及阀门更换的范围为:

(1)厂用气系统管路及阀门更换主要包括:拆除原厂用储气罐出口至厂房内厂用气系统主管路及阀门,在原管路支架上重新铺设一条长约220米的厂用气系统主管路及50米厂用气至主变、安装间廊道管路,管路分别采用φ89×3.5不锈钢管及φ57×3不锈钢管,沿途设置隔离不锈钢法兰式阀门8套(需由承包人提供不锈钢管夹、不锈钢焊接弯头、不锈钢三通及与阀门配对的不锈钢法兰、螺栓、密封垫片等);

(2)制动用气系统管路及阀门更换主要包括:拆除原制动储气罐出口至厂房内制动气系统主管路及阀门,在原管路支架上重新铺设一条长约220米的制动气系统主管路,管路采用φ76×3.5不锈钢管,沿途设置隔离不锈钢法兰式阀门7套(需由承包人提供不锈钢管夹、不锈钢焊接弯头、不锈钢三通及与阀门配对的不锈钢法兰、螺栓、密封垫片等);

(3)中压气系统管路及阀门更换主要包括:拆除原中压储气罐出口至厂房内中压气系统主管路及阀门,重新铺设一条长约230米的中压气系统主管路及60米主管路至6台机调速器油压装置用气管路,管路分别采用φ42×4.5不锈钢管及φ22×3不锈钢管,沿途设置隔离不锈钢法兰式阀门6套(需由承包人提供不锈钢管夹、不锈钢焊接弯头、不锈钢三通及与阀门配对的不锈钢法兰、螺栓、密封垫片等)。

  1. 二滩水电站油系统主要包含油库油罐至6台机组导轴承、回油箱供排油管。本次油系统管路阀门更换的范围为:拆除主厂房内6台机水轮机层水车室墙外至6台机组导轴承、回油箱供排油管上的阀门,重新原位置安装新阀门,阀门数量共70套(需由承包人提供与阀门配对的不锈钢法兰、螺栓、密封垫片等)。
  2. 二滩水电站水系统主要包含大坝右岸坝底沿坝后桥至高位水池供水管路、大坝右岸坝底沿坝后桥至低位水池供水管路、大坝右岸坝底沿坝后桥至消防水池备用供水管路、大坝右岸武警营地至二滩观景平台供水管路、水厂取水管路。本次水系统管路及阀门更换的范围为:

(1)大坝右岸坝底沿坝后桥至高位水池供水管路及阀门更换包括:拆除原大坝右岸坝底沿坝后桥至高位水池供水管路及阀门,重新铺设一条长约1200米的高位水池供水管,管路采用φ159×5大坝右岸坝底沿坝后桥至消防水池备用供水管路及阀门不锈钢管,沿途设置隔离不锈钢法兰式阀门7套、不锈钢伸缩节5套(需由承包人提供不锈钢焊接弯头及与阀门及伸缩节配对的不锈钢法兰、螺栓、密封垫片等),其中大坝右岸至水垫塘段约250米管路需要采用混凝土全封闭防护、沿途的管路支架采用混凝土墩现场浇筑(混凝土材料由承包人提供、混凝土浇筑涉及的二次搬运、模板租赁、制作、固定、养护包含在施工费用中);

(2)大坝右岸坝底沿坝后桥至低位水池供水管路及阀门更换包括:拆除原大坝右岸坝底沿坝后桥至低位水池供水管路及阀门,重新铺设一条长约700米的低位水池供水管,管路采用φ159×5不锈钢管,沿途设置隔离不锈钢法兰式阀门6套、不锈钢伸缩节5套(需由承包人提供不锈钢焊接弯头及与阀门、伸缩节配对的不锈钢法兰、螺栓、密封垫片等),其中大坝右岸至水垫塘段约250米供水管路需要采用混凝土全封闭防护、沿途的管路支架采用混凝土墩现场浇筑(混凝土材料由承包人提供、混凝土浇筑涉及的二次搬运、模板租赁、制作、固定、养护包含在施工费用中);

(3)大坝右岸坝底沿坝后桥至消防水池备用供水管路及阀门更换包括:拆除原大坝右岸坝底沿坝后桥至消防水池备用供水管路及阀门,重新铺设一条长约450米的大坝右岸坝底沿坝后桥至消防水池备用供水管,管路采用φ159×5不锈钢管,沿途设置隔离不锈钢法兰式阀门2套、不锈钢伸缩节2套(需由承包人提供不锈钢焊接弯头及与阀门、伸缩节配对的不锈钢法兰、螺栓、密封垫片等)、沿途的管路支架采用混凝土墩现场浇筑(混凝土材料由承包人提供、混凝土浇筑涉及的二次搬运、模板租赁、制作、固定、养护包含在施工费用中);

(4)大坝右岸武警营地至二滩观景平台供水管路及阀门更换包括:拆除原大坝右岸武警营地至二滩观景平台供水管路及阀门,重新铺设一条长约850米的大坝右岸武警营地至二滩观景平台供水管路,管路采用φ32×2.5不锈钢管,沿途设置隔离不锈钢螺纹阀门2套(不锈钢螺纹阀门用户自备,需由承包人提供不锈钢焊接弯头、与螺纹阀门连接的直接头等);

(5)水厂取水管总阀更换及不锈钢伸缩节更换包括:拆除原水厂取水管总阀及不锈钢伸缩节,安装水厂取水总管阀门2套、不锈钢伸缩节4套(需由承包人提供与阀门配对的不锈钢法兰、螺栓、密封垫片等);

(6)水厂取水总阀更换涉及大坝取水口的临时封堵,需委托有资质的潜水作业单位实施坝前水厂取水口的临时封堵、阀门更换完成后坝前水厂取水口临时封堵的拆除工作(需由承包人提供并制作取水口的封堵工具及材料)(大坝额定水位高程1200m、水厂取水口高程1155m、枯水期最低水位高程约1165m)(潜水作业可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开展)。

  1. 依据规范标准,对更换的管道喷涂管道用途标识及介质流向标识,管道表面整体涂刷氟碳面漆(油漆及刷漆工具自理,漆膜厚度不低于80μm)。
  2. 负责将拆除的设备运输至发包人指定的地点(运输距离30km以内),并按要求统一、整齐地堆放至指定的区域。
  3. 按国家相关档案管理标准和雅砻江公司档案管理制度整理和移交合同竣工档案资料。

(二)工期安排

总工期:2019年1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的合格资格和条件(下述条件应同时具备)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2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3.3投标人近5年独立承担过装机容量600MW及以上水电站机电设备安装施工或检修维护业绩(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能够证明业绩的合同复印件或用户证明评价材料)。

3.4拟任项目经理需具有合格的安全管理相关证书,并在近5年内有担任过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的经历(在投标文件中提供项目经理任职证明及证书复印件)。

3.5拟任项目安全副经理需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或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在近5年内有担任过项目安全副经理及以上职务的经历(在投标文件中提供项目安全副经理任职证明及证书复印件)。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4.1 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2019年7月30日14:30:00至 2019年8月 5日16:00:00(北京时间)。

(2)获取途径:登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eps.sdic.com.cn)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4.2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eps.sdic.com.cn)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不含法定节假日)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本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500.00元(大写:人民币伍佰元整)。注册成功,投标人登录系统后,在【项目管理】→【购买文件】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不接受现金支付。招标人为投标人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发票将在开标结束后由招标人通过短信或邮件推送至投标人,由投标人自行打印。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CA购买

CA数字证书为投标人参与投标的必备身份证明,用于投标文件的签章、加解密。在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在【系统管理】→【绑定CA证书】完成CA的绑定。首次办理CA的投标人须按照【帮助中心】→【操作指南】“投标人/供应商采购平台CA数字证书业务办理指南”进行办理,已办理CA的投标人请注意使用时效,已过期的须及时完成续期办理。

请投标人至少在截标时间前7个工作日递交CA申办资料,逾期导致投标文件递交不成功的,招标方不做解释,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指南”。

(6)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投标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投标人应根据国投电子采购平台相关规定缴纳由平台运营商收取的平台使用费,未缴纳平台使用费,将无法递交投标文件。

4.3 平台在线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

注:负责解释平台注册、招标文件及CA购买、文件关联上传、客户端等操作事宜。

五、开标时间、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 8月26日上午10时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5.3请投标人提前半小时登录网上开标大厅等候开标,在用CA完成解密、签名确认后方可退出。

5.4投标人须通过投标文件客户端编制投标文件,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CA加密后的投标文件进行网上提交。逾期递交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5.5投标文件开标地点: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网上开标大厅。

5.6上述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书面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备注:建议投标人提前1天将投标文件加密上传,以避免由于CA过期未续办、操作不熟练等原因导致当天无法上传。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此公告在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投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eps.sdic.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不予承担责任。

七、其它

招标人将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必须参加,并对自身的安全负责。具体安排如下:

2019 年8月7日9:30,各投标人在四川攀枝花盐边县二滩水力发电厂综合办公楼集合,由招标人统一带队前往工地,投标人须自备安全帽。踏勘过程中,投标人及其代表可能会对其自身或对第三方造成的人身伤害、财产损失或损坏,以及其他任何原因造成的损失、损坏或费用,须由投标人及其代表自行承担

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只对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