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0招标公告 > 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代建单位:苏州市市政建设管理处)关于苏州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综合布展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代建单位:苏州市市政建设管理处)关于苏州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综合布展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教育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0
截止日期:2019.07.30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代建单位:****政建设管理处)的委托,就其所需要**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综合布展项目在国内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贵单位前来参加谈判。 *、项目编号:JSDC****-T-*** *、项目名称:**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综合
关键词: 教育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代建单位:苏州市市政建设管理处)的委托,就其所需要苏州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综合布展项目在国内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贵单位前来参加谈判。

1、? 项目编号:JSDC2019-T-003

2、? 项目名称:苏州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综合布展项目

3、? 采购预算:人民币壹仟肆佰万圆整(¥14,000,000.00元)

4、? 项目说明:

1、本项目开标时间为2019年07年16日上午10:30,截止到投标截止时间仅有两家单位按时递交的投标文件,分别为苏州金螳螂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水木清华设计营造有限公司。

2、公开招标失败原因:

本次招标项目提交投标文件且经评审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供应商只有两家,分别是:苏州金螳螂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水木清华设计营造有限公司。

3、评标委员会对招标文件合法合规性审查的意见,对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的意见:

  经评标委员审查,招标文件无歧视性、排他性条款;苏州金螳螂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水木清华设计营造有限公司投标文件均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要求。

4、采购代理机构对投标人资格审查的意见:

  经采购代理机构审查,苏州金螳螂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水木清华设计营造有限公司均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中对于投标人资格的要求。

5、拟变更的采购方式及法律依据:

本次招标项目拟变更的采购方式为:竞争性谈判,法律依据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第四十三条规定:公开招标数额标准以上的采购项目,投标截止后投标人不足3家或者通过资格审查或符合性审查的投标人不足3家的,除采购任务取消情形外,按照以下方式处理:(二)招标文件没有不合理条款、招标程序符合规定,需要采用其他采购方式采购,采购人应当依法报财政部门批准。

6、本项目于2019年7月29日通过了苏州市财政局的相关批准,允许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采购。

5、? 谈判时间、地点:苏州市市政建设管理处(干将西路333号)

1、递交谈判响应文件的时间:2019年07月30日13:00~13:30

2、递交谈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年07月30日13:30

3、谈判时间:2019年07月30日13:30

4、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及谈判地点:苏州市市政建设管理处(干将西路333号)

6、? 联系及监督:

1、名 称: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电 话:***

传 真:***

邮政编码:215000

联 系 人***

2、名 称: 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代建单位:苏州市市政建设管理处)

电 话:***

联 系 人***

地址:***

3、苏州市财政局监督电话:***

七、本次采购信息公告将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和江苏政府采购网发布。

八、公告期:公告期为公告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7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