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0招标公告 > 福清第三中学初一课桌椅采购招标公告

福清第三中学初一课桌椅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0 标签: 福建省招标 福州市招标 福清市招标 桌椅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0
截止日期:2019.08.04
招标业主:福清第三中学
地 区:福清市
内 容: 我校因开办初一年级,增加*个班级,经学校行政会、教代会代表研究决定,需要配置学生课桌椅***套。根据***政府相关招标文件要求,现决定对******初一课桌椅采购项目进行社会公开招标。具体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初一课桌椅采购 二、采购内容:学生单人课桌椅***套。 三、采购地
关键词: 桌椅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我校因开办初一年级,增加6个班级,经学校行政会、教代会代表研究决定,需要配置学生课桌椅400套。根据福清市政府相关招标文件要求,现决定对福清第三中学初一课桌椅采购项目进行社会公开招标。具体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福清第三中学初一课桌椅采购

二、采购内容:学生单人课桌椅400套。

三、采购地点:福清第三中学校内

四、招标方式:校内公开招标,根据询价结果最高限价为:90000元

五、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8月3日,每天下午3:00-5: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

六、报名地点:福清龙田镇龙东路1号福清第三中学行政楼三层总务处309办公室。

七、技术参数:学生课桌:1、尺寸(长×宽×高):600×400×680-820mm,高度每档调节为30mm。2、桌面:尺寸600×400mm,采用1.6mmE1级多层板,桌面周边菱角成园弧形状油漆做边.桌面颜色为天蓝色。3、桌斗:上层桌斗,上成高度为170mm,宽度为500mm,深度为320mm。下成高度20mm,宽度500mm,深度230mm,采用0.7mm冷轧钢板冲压、折弯成型;前部经卷边处理,内有加强筋。4、桌子升降片侧板:采用0.9mm冷轧钢板冲压一次模压成型升降压件,升降孔中心距30mm一个档位,为4个档位。5、桌脚:双柱桌腿、单横管均采用钢管尺寸20mm×49mm×1.2mm桌上部分采用钢管尺寸20mm×49mm×1.2mm椭圆型焊管,地脚管配优质ABS塑料蓝色胶套。

学生凳子:1、尺寸(长×宽×高):240×340×420mm小方凳。2、坐板:坐板尺寸240×340×18mm,采用1.6mmE1级多层板,桌面周边菱角成园弧形状油漆做边。3脚:双管均采用钢管尺寸20×50×1.2mm椭圆型焊管,升降凳子。地脚管配优质ABS塑料蓝色胶套。

八、开标时间和地点:2019年8月4日9:30(北京时间),福清第三中学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九、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合法营业执照的供应商,具有教学仪器或者家俱批发零销的经营范围。报名须提供的证明材料:有效的三证合一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证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十、每个投标人须交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仟元(2000元),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验收合格后10日内退还,未中标的于投标当日内退还。

十一、质保期及售后服务及工艺要求:

??1、中标人在结果公告后当天签订合同,交货期为签订合同后10日内且在指定教室安装完毕。未与采购单位签订合同或无法按时供货的,将视为自动放弃中标,且没收投标保证金。

2、质保期要求至少为货物经最终验收合格后一年。

3、工艺要求:(1)外观:表面不允许有裂纹、破损、明显修补痕迹,明显色差等缺陷;边缘平整圆滑,无分层;外表和内表以及手指可触及的隐蔽处,均不得有锐利的棱角、毛刺。

(2)平整度:螺丝安装应紧固,桌椅着地应平稳不得有倾斜摇摆现象。(3)涂装:所有钢件部分需除油除锈磷化,再高压静电喷塑,漆膜的附着力,硬度,耐冲击力均达到国际标准,驼灰色。

报名联系方式***

教育局监督电话:***

 

福清第三中学

2019-7-3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