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0招标公告 > 飞机清洗剂招标公告

飞机清洗剂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0 标签: 北京市招标 飞机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0
截止日期:2019.08.05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二、主要内容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飞机清洗剂。 项目编号:ZKGSG-ZB-********。 *.采购品种及数量 序号 名称 计量单位 数量 备注 * 飞机清洗剂 桶 **** **KG/桶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法人资格要求:在中华人民**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
关键词: 飞机
 
招标公告正文

二、主要内容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飞机清洗剂。

项目编号:ZKGSG-ZB-20191998。

2.采购品种及数量

序号

名称

计量单位

数量

备注

1

飞机清洗剂

2000

25KG/桶

(二) 投标人资格条件

1.法人资格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事业单位(不包括港澳台和外商投资企业);

2.投标人不在军队装备采购监管部门或政府采购部门暂停参加政府采购或装备采购活动的处罚期内;未被军队装备采购监管部门或政府采购主管部门列入禁止参加采购活动黑名单;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30日至8月5日(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请有意向单位于2019年8月5日(北京时间)前将填写完成的《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发送至zbcgzxzx@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u201C飞机清洗剂-单位名称\u201D。邮箱中收到\u201C报名成功\u201D的回复信息视为报名成功,未收到回复信息的单位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电话联系代理机构,本项目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

(四) 资格文件提交时间、方式、地点及要求

1.提交时间:同报名时间。

2.提交方式:网上递交或现场递交,现场递交时间09:00\u201412:00,14:30\u2014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3.现场递交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7号楼-601。

4.提交的资格文件

(1)法人代表身份证;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证书有效,证书若处于换版期间,须出具主管部门证明材料。经营范围包含采购项目;

5.提交要求

(1)网上递交:资格文件为原件复印后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随《报名登记表》一并以电子邮件***

(2)现场递交:资格文件为原件复印后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携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2)送达;

(3)报名单位须在提交时间截止之前提交资格文件,超过截止时间提交的,将视为无效报名。

如因资料提交不完整造成的后果,全部由资料提交方承担。

(五)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1.资格文件通过审查的报名单位具备招标文件购买资格。

2.发售时间:另行通知。

3.发售方式:现场领取,不接受邮购。

4.发售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7号楼-601。

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2。

(六) 投标开始和截止时间及地点、方式

1.投标开始时间:具体时间见招标文件。

2.投标截止时间:具体时间见招标文件。

3.投标地点:具体地点见招标文件。

4.投标方式:现场递交。

(七) 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具体时间见招标文件。

2.开标地点:具体地点见招标文件。

(八) 信息发布

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www.weain.mil.cn)上发布。

(九) 联系方式

委托方:中国人民解放军92830部队财务结算和物资采购供应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本项目采用线下对接方式)


附件1

报名登记表

项目名称:飞机清洗剂

项目编号:ZKGSG-ZB-20191998

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企业类型

□企业  □事业单位

注册时间

 

纳税人识别号

 

开户行及账号

 

单位通信地址

 

项目联系人***

电话(手机)、

***

传  真

邮  箱

 

 发票邮寄地址、收件人及电话

 

与本项目要求匹配的资格文件

□营业执照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加盖公章处)

注:1.以上所填写信息均不得有涉密和敏感信息,责任自负;

2.有特殊情况说明的需附证明文件;

3.以上信息务必真实准确,否则失去领取招标文件资格。


附件2

授权委托书(二号小标宋居中)

(以下字体均为三号仿宋)

本人    (姓名)系         (投标单位名称)法定代表人,现授权     (姓名)同志为我单位飞机清洗剂(项目名称)的授权代表,以我单位名义  见备注  ,履行相应工作职责,其法律后果由我单位承担。授权代表无转委托权。

委托期限:自签发之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附: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        (签字)

身份证号码:                

授权代表:        (签字)

身份证号码:                

投标单位:         (公章)

 

二〇一九年    月    日

 

 

(备注:填写递交资格文件/购买招标文件/全权负责投标有关事宜)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