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0招标公告 > 南宁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4号线一期及5号线一期工程线路控制网复测项目

南宁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4号线一期及5号线一期工程线路控制网复测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0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南宁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0
招标代理:广西科联招标中心
地 区:南宁市
内 容:********有限公司 ***轨道交通*号线东延、*号线一期及*号线一期工程线路控制网复测项目招标公告 *、********有限公司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轨道交通*号线东延、*号线一期及*号线一期工程线路控制网复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广西科联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南宁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4号线一期及5号线一期工程线路控制网复测项目招标公告

 

1、广西科联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南宁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4号线一期及5号线一期工程线路控制网复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南宁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4号线一期及5号线一期工程线路控制网复测项目

(2)建设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3)建设规模:2号线东延工程线路全长约6.5公里,预计2021年竣工;4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24.6公里,预计2020年竣工;5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20.2km,预计2021年竣工。

(4)工期要求:从合同生效至2021年12月31日止或项目线路完成土建工程竣工。

(5)招标控制价:人民币贰佰贰拾捌万柒仟陆佰伍拾肆元柒角整(¥2287654.70)

3、招标范围:

2号线东延、4号线一期及5号线一期工程线路控制网维护复测工作。线路控制网复测包含二等线路控制网复测、二等线路高程控制网复测、三等线路加密控制网复测。线路控制网复测每年进行1次。各线路竣工前暂定2号线东延需3次、4号线一期需2次、5号线一期需3次线路控制网维护复测。详见技术要求。

4、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持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含工程测量专业),且证书合格、有效。

(3)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一个已完的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业绩合同及业主证明)。类似项目是指城市轨道交通二等及以上卫星定位控制网测量项目或精度不低于工程测量二等卫星定位测量控制网的控制网测量项目。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2016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较大责任事故的情况,由申请人出具加盖法人公章和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书证明(格式附后)。

(5)单位负责人***

(6)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报名事宜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30日至2019年8月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nnggzy.org.cn)完成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方法参见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办事指南中的“投标人网上报名指南”。

6、招标文件及招标相关图纸资料的获取

潜在投标人可登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公告”栏内查找相关项目的招标公告,并点击该公告的附件,即可免费浏览或下载项目的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附件形式附于招标公告下,请自行下载)。潜在投标人如需获取项目有关技术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请登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项目投标报名后再下载。

注:投标人如未按要求或未完整下载相关文件,或由于未及时关注招标文件补充通知(补遗)、答疑等相关项目信息而影响投标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文件(不含图纸)每套售价0元。

7、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2019年8月2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递交地点在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33号南宁市民中心九楼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安排见九楼电子显示屏当日开标公告),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提交投标文件截止的同一时间公开开标,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法人委托书原件准时参加。

8、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zbtb.gxi.gov.cn,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nnggzy.org.cn上发布。

9交易服务单位

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0监督部门及电话

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监督电话:***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69号

联 系 人***

电    话:0771-2332969

传    真:0771-2332969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科联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70号

联 系 人***

电    话:0771-3486517

传    真:0771-2273500

2019年7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