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0招标公告 > 湘西州2018年国省干线公路危桥改造工程(大中桥)交竣工检测(含静载试验)项目

湘西州2018年国省干线公路危桥改造工程(大中桥)交竣工检测(含静载试验)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0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0
截止日期:2019.08.21
地 区:湘西土
内 容:公告预览 湘西州****年国省干线公路危桥改造工程(大中桥)交竣工检测(含静载试验)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湘西州公路管理局 的委托,对湘西州****年国省干线公路危桥改造工程(大中桥)交竣工检测(含静载试验)项目;政府采购编号:州财采计-****-******;代理机构编号:T
关键词: 改造工程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预览

湘西州2018年国省干线公路危桥改造工程(大中桥)交竣工检测(含静载试验)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受 湘西州公路管理局  的委托,对湘西州2018年国省干线公路危桥改造工程(大中桥)交竣工检测(含静载试验)项目;政府采购编号:州财采计-2019-200066 ;代理机构编号:TJGJXX2019-105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1、采购项目名称:湘西州2018年国省干线公路危桥改造工程(大中桥)交竣工检测(含静载试验)项目

2、采购计划编号:州财采计-2019-200066  

3、委托代理编号:TJGJXX2019-105  

4、采购项目的最高限价为:101万元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项目名称:湘西州2018年国省干线公路危桥改造工程(大中桥)交竣工检测(含静载试验)项目

项目概况:2018年实施的危桥改造工程包括大桥3座,14座中桥。

序号

县区

桥梁编码

桥梁名称

分类

改造方案

检测内容

服务内容

1

龙山县

S256433130L0430

溪口桥

大桥

加固改造

静载试验+常规检测

满足“[2010]65号文  公路工程竣(交)验收办法实施细则”和“2017年新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的相关规定

2

保靖县

S318433125L0580

仙仁大桥

大桥

加固改造

静载试验+常规检测

3

古丈县

G352433126L0380

古丈2号大桥

大桥

加固改造

静载试验+常规检测

4

龙山县

S255433130L0020

洗车河桥

中桥

加固改造

常规检测

5

S526433130L0100

靛房一桥

中桥

加固改造

常规检测

6

S526433130L0130

冷水溪桥

中桥

加固改造

静载试验+常规检测

7

永顺县

S246433127L0410

双溪中桥

中桥

加固改造

常规检测

8

S246433127L0310

七溪桥

中桥

加固改造

常规检测

9

S246433127L0360

龙潭中桥

中桥

加固改造

常规检测

10

保靖县

S318433125L0670

团结桥

中桥

加固改造

静载试验+常规检测

11

S318433125L0680

择土桥

中桥

加固改造

常规检测

12

S318433125L0700

押马桥

中桥

加固改造

常规检测

13

S318433125L0880

下河桥

中桥

加固改造

常规检测

14

S318433125L0960

魏家桥

中桥

加固改造

常规检测

15

古丈县

G352433127L0250

河西镇4号桥

中桥

加固改造

常规检测

16

G352433127L0260

河西镇5号桥

中桥

加固改造

常规检测

17

S246433126L0530

河蓬桥

中桥

加固改造

常规检测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①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和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

②拟任项目负责人***

    3、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或“中国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4、单位负责人***

5、招标人不接受存在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2017年,下同)D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C级。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活动的,请于2019年07月30日08时00分起至2019年8月6日 17  时30分登录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jy.xxz.gov.cn)点击“采购业务——采购公告及文件下载”菜单,进入页面;→ 点击“领取”下载按钮,进入详细页面,点击下载招标文件;→点击“下载招标文件”按钮,进入文件详细页面进行交易文件下载(补充通知与答疑相关附件与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相同),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备注:投标供应商须主动在新版系统注册交易账号,登记企业资料信息,注册流程详见新版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导航”菜单“操作指南”栏目中《账号注册操作指南》如有疑问请联系:0743-8523018;

2招标文件售价: 400 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各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采购单位概不负责。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年08月21日  08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9年08月21日 08 时 30  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湘西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标室五  (吉首市吉凤街道州行政中心政务服务大楼五楼),具体开标室信息见交易受理大厅大屏幕。

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投标保证金:

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壹万圆整(¥10000.00元);

2、缴纳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3、 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账户一次性足额提交到投标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4、投标人获取的本项目投标保证金账号投标人登录湘西公共资源网查阅本项目招标公告,在网页上方点击“获取投标保证金子账号”标示,获取项目《投标保证金账号子账号信息单》(可下载或打印)。

5、对项目本次招标出现废标情况的,投标保证金退还至投标人投标保证金原缴纳账户。重新组织招标采购时,投标人需按规定重新下载《投标保证金账号信息单》并缴纳投标保证金。

备注:投标供应商须主动在新版系统注册交易账号,登记企业资料信息,否则将无法获取保证金子账号,注册流程详见新版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导航”菜单“操作指南”栏目中《账号注册操作指南》如有疑问请联系:0743-8523018;

七、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xxz.ccgp-hunan.gov.cn)、《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xxz.gov.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CA数字证书购买

投标供应商应前往湘西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办理前请登录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xxz.gov.cn,在“服务导航”菜单查看CA数字证书办理须知,并按相应要求进行办理前的信息注册),以便获取招标文件及在评审过程中通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询标系统,对投标文件进行澄清、补充或更正。

九、疑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十、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 湘西州公路管理局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