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0招标公告 > 石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二期至九期)实施单位招标公告

石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二期至九期)实施单位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0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常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0
截止日期:2019.08.20
地 区:常德市
内 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二期至九期)实施单位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招 [****]**号文核准,招标人为***土地开发整理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正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二期至九期)实施单位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
 
招标公告正文

石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二期至九期)实施单位已由石门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招 [2019]17号文核准,招标人为石门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湖南正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对石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二期至九期)实施单位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拟

1、项目名称:石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二期至九期)实施单位招标

2、招标范围及内容:本项目实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建设总投资估算36195.63万元,共涉及16个乡镇,4个街道办,1个管理区,3个农林场。工程内容包括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农田防护及生态环境保护和其他工程。

3、项目地点:石门县境内。

4、建设期限:2年(具体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行合同能力;

2、提供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3、提供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的查询中无重大失信等被禁止投标记录(查询记录截图打印件加盖公章);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并有满足该项目经营必需的资金或者可靠的资金来源及相应偿债能力;

5、本项目拒绝联合体参与投标;

6、单位负责人***

三、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壹拾万元整(¥100000.00元),采用银行转账形式,须在2019年08月20日13时30分前(北京时间)由投标申请人单位基本账户汇入指定账户(具体账号见招标文件,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投标人请在转账单备注中注明:“石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二期至九期)实施单位招标”。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1、请从2019年07月31日~2019年08月06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changde.gov.cn,下同)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澄清答疑均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4、投标人应自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08月20日13时30分,地点为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泓鑫桃林商业广场六楼)。

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石门县政府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督电话:***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门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正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488号东一国际南栋1128室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