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0招标公告 > [启东]启东滨海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近海幼儿园扩建工程启东市近海幼儿园招标公告

[启东]启东滨海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近海幼儿园扩建工程启东市近海幼儿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幼儿园招标 
招标编号:A3206810359000346
加入日期:2019.07.30
截止日期:2019.08.09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近海幼儿园扩建工程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项目名称 ****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近海幼儿园扩建工程 标段编号 *********************** 标段名称 ***近海幼儿园扩建工程施工监理(含全过程造价控制) 招标人名称 代
关键词: 幼儿园
 
招标公告正文
[0]启东滨海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近海幼儿园扩建工程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A3206810359000346 项目名称 启东滨海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近海幼儿园扩建工程
标段编号 A3206810359000346002001 标段名称 启东市近海幼儿园扩建工程施工监理(含全过程造价控制)
招标人名称
代理机构名称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工程所须资金来源
工程地点
工程规模
标段具体信息
申请人可申请的最多标段数
报名地点
公告发布日期
计划开工时间 计划竣工时间
公告开始时间 2019年7月30日 公告结束时间 2019年8月9日
工程类型 工程监理
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拟选报名人员资质等级
企业业绩、信誉
项目经理(总监)/建造师业绩、信誉
其他条件
公告信息

启东市近海幼儿园扩建工程施工监理(含全过程造价控制)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启东市近海幼儿园扩建工程施工监理(含全过程造价控制)(项目名称)已经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启东滨海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南通东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启东市近海镇。

2.2 工程规模:启东市近海幼儿园扩建工程,位于启东市近海镇,总建筑面积为5600.84m2。包含教学楼(建筑面积为5528.84m2)、门卫(建筑面积为36m2)、消防控制室(建筑面积为36m2)及室外配套项目(不含绿化、弱电系统)。教学楼为框架结构三层(部分一层)、檐高11.7m、粉喷桩、钢筋柱基,断桥隔热铝合金门窗,估算投资约2400万元人民币。

2.3 招标范围:启东市近海幼儿园扩建工程施工图所示所有内容(不含绿化)。包括但不限于教学楼、门卫、消防控制室及室外配套(道路、雨污水、给水等)等内容的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和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含全过程造价控制)(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人监理委托合同为准)。

2.4 监理服务期:总工期约250日历天(具体对应相应的施工和保修工期)

2.5 监理合同估算价:  约44万 

2.6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 其它: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具有建设部核发的房屋建筑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人员数量为一名;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具有房屋建筑或工民建或土木工程专业省级及以上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人员数量为一名;

3.8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监理员的要求:具有相应专业监理员执业资格,人数二名,其中:房屋建筑或工民建或土木工程专业一名,安装或机电安装专业一名。

3.9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监理人员在监工程的要求:拟派总监在启东范围内最多有两个在监工程(含本项目),并注明项目情况,在启东市外不允许有在监项目;拟派的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均无在建工程的监理业务,若有隐瞒经核实,作废标处理。

3.10其它要求:

1、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与涉黑涉恶行为承诺函: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无行贿犯罪记录与涉黑涉恶行为,投标单位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与涉黑涉恶行为承诺函》。

2、投标企业财务状况: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企业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开户银行资信证明。

3.12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 □综合评估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确定发包价随机抽取价格单因素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19 年 7 月 31 日 9 时 00 分至 2019 年 8 月 9 日  9时 30 分;投标申请人如有任何疑问需要答疑的,在2019年 8月 2 日 17 时前投标人通过企业CA证书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以不署名形式网上提问。

5.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jy.nantong.gov.cn/TPBidder)”;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5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时间

6.1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 8 月 9 日 9 时 30 分。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

8.特别提醒

(1)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均不予接受。

(3)招标公告系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请投标人谨慎投标,招标人将严格执行招标文件要求,如投标人中标后无法履行合同的,招标人有权将其列入黑名单。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启东滨海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南通东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电话:***

 

启东滨海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          南通东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或授权委托人:                      或授权委托人:                                                   

                                                2019年 7月30日

相关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