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0招标公告 >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湖南省总队内部道路提质改造工程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湖南省总队内部道路提质改造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0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0
截止日期:2019.08.20
招标代理: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省总队内部道路提质改造工程(招标编号: ****-****N******* ,项目编号:WJHN-******* ),项目业主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省总队,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关键词: 改造工程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 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湖南省总队内部道路提质改造工程(招标编号:  0623-1975N2109065 ,项目编号:WJHN-2019050 ),项目业主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湖南省总队,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湖南省总队内部道路提质改造工程

    2.2  建设地点:长沙市三一大道湖南武警总队

    2.3  建设规模:约413万元。

    2.4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5  工期: 120 天。

    2.6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验收合格。

    2.7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第279号令进行保修。

    2.8  招标范围:本工程为湖南省武警总队内部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包含拆除工程、雨水口、检查井提升工程、沥青路面工程、交通工程、人行道及路缘石铺装工程、橡胶减速带等。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9  标段划分:本施工工程分为 1 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相关入湘事宜;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证书上工作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且无在建工程;拟任项目负责人***

    3.4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按照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至少配备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

    3.5拟任的技术负责人***

    3.6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

    3.7投标人近 3 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36 个月内为有效)至少承担过一个施工入围工程业绩,具体要求: 单项合同金额不少200万的市政道路工程施工业绩。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参照湘建监督[2018]238号文件中“综合评估法 I”。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捌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持下述资料于2019年7月 30日至2019年  8月 5日每日9:00~11:30及14:30~17:00(节假日公休日休息,北京时间,下同)到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14楼1413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本项目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项目拟任项目负责人***

    (2)法定代表人或被委托人身份证(报名本人身份证原件)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4)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资质证书提供复印件的应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

    (5)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

    (6)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原件)和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提供复印件的应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7)技术负责人***

    (8)投标人近 3 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36 个月内为有效)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200万的市政道路工程施工业绩(招标工程以同时提供的项目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原件、合同原件及验收资料原件为准,非招标工程以同时提供的项目业绩的合同原件及验收资料原件为准。)

      以上材料验原件,除留授权委托书原件外,其他项均应留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相关资料应装订成册提交,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本售价400元,其他资料费用另计,售后不退;本项目不接受邮寄报名。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8月20 日9时,地点为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十二楼开标大厅(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12楼开标大厅)。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湖南招标网》http://www.hnbidding.com/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湖南省总队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

    联 系 人***

    电    话:0731-8426233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99号

    联 系 人***

    电    话:0731-84555411

    10监督部门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湖南省总队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0731-8426233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