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0招标公告 > 东安县金江流域(金江片区和黄泥洞片区)农村供水工程初步设计项目交易公告点

东安县金江流域(金江片区和黄泥洞片区)农村供水工程初步设计项目交易公告点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0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永州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0
截止日期:2019.08.02
地 区:永州市
内 容:*、发包条件 **滕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水利建设管理中心的委托,根据《***国家规模标准以下使用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办法(试行)》(永政办发[****]*号)和永发改[****]***号、东发改招[****]*号等文件规定,对***金江流域(金江片区和黄泥洞片区)农村供水工程初步设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1、发包条件

湖南滕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东安县水利建设管理中心的委托,根据《永州市国家规模标准以下使用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办法(试行)》(永政办发[2017]7号)和永发改[2018]152号、东发改招[2019]1号等文件规定,对东安县金江流域(金江片区和黄泥洞片区)农村供水工程初步设计项目进行简易公开发包,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项目名称:东安县金江流域(金江片区和黄泥洞片区)农村供水工程初步设计

2.2建设地点:东安县鹿马桥镇金江村、黄泥洞村等

2.3建设规模:工程总投资约3900万元,本项目发包合理价为¥869760.00元。

2.4发包范围:东安县金江流域(金江片区和黄泥洞片区)农村供水工程的初步设计(含测量)。

2.5设计周期:30天(日历日)

2.6设计质量要求:成果达到国家和水利专业现行勘测设计规范要求。

2.7标段划分:本次发包为一个标段。

3、交易参与单位资格条件:

3.1交易参与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的营业执照。

3.2交易参与单位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测量丙级及以上资质。

3.3交易参与单位拟任的本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水利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并具有类似工程经验;各专业技术负责人***

3.4交易参与单位必须是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http://xypt.mwr.gov.cn)建立和公开信用档案的单位(提供加盖公章的网上截图)。

3.5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7]113号)、《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6]91号),凡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受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3.6本次发包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发包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交易参与单位的承包文件按废标处理。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5、发包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承包的承包单位请于递交承包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东安县政府网(http://www.da.gov.cn/)下载获取发包文件。

5.2发包人可以对已发出的发包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承包文件编制的,于递交承包文件截止时间3天前在东安县政府网(http://www.da.gov.cn/)上发布。

5.3潜在承包人若对发包文件有疑问的,应当在递交承包文件截止时间3天前,将疑问发送到湖南滕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电子邮箱***

5.4发包文件售价为400元/份;在递交承包文件时缴纳,否则拒绝接受其承包文件。

6、承包文件的递交

6.1 承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08月02日15时30分,地点为东安县水利局六楼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承包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3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和开标会议,同时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否则,发包人不予受理,投标无效。

7、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壹万伍仟元整

提交的时间: 交易参与单位从基本账户在2019年08月02日15:30前转入以下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东安县支行建设路分理处

帐户名称:湖南滕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帐号:18722801040001982

备注:交易参与单位在汇款单备注中注明“东安县金江流域(金江片区和黄泥洞片区)农村供水工程初步设计项目”投标保证金。

8、行政监督

本次发包行政监督部门为东安县水利局,电话:***

9、 其他:设计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交易参与单位自行承担所有准备及参与投标的有关费用,发包人不给予任何补偿;对未中标的交易参与单位不作任何解释说明,其承包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东安县政府网(http://www.da.gov.cn/)发布。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东安县水利建设管理中心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发包代理:湖南滕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