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30招标公告 > 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电子级过氧化氢项目工程稀品技术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电子级过氧化氢项目工程稀品技术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3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常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30
地 区:常州市
内 容:(招标编号:****-****CITC****) 项目所在地:**省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万吨/年电子级过氧化氢项目工程稀品技术,招标人为**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0702-1940CITC7014)
项目所在地:江苏省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8万吨/年电子级过氧化氢项目工程稀品技术,招标人为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8万吨/年电子级过氧化氢项目工程稀品技术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生产能力为8万吨/年过氧化氢(27.5%计)产品(装置要能够直接出35%的过氧化氢产品)技术、设备(含专有设备和非专有设备,非专有设备招标方有权确定是否自行采购)及催化剂(若有)的供货(货到项目现场),包括制造、检验、运输及指导安装等;工作液体系专供原料(若有)的供货(货到项目现场);技术支持与服务(含设计阶段及工程建设中技术支持、装置现场安装及调试服务、对招标方技术与操作人员培训、负责指导装置开车,直到装置连续运行半年,产品产量、质量达到合同要求)。
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8万吨/年电子级过氧化氢项目稀品工序技术。
工程技术范围:生产能力为8万吨/年过氧化氢(27.5%计)产品(萃取塔要能够直接出35%的过氧化氢产品)。
技术(不限于)以下内容:8万吨/年过氧化氢稀品(27.5%)生产装置(萃取塔要能够直接出35%的过氧化氢产品)工艺包设计技术资料(满足工程招标设计院要求)、招标方其它合理需求。
设计工艺采用当前国际、国内的先进工艺技术;控制为DCS控制;本项目设计采用现行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规范、行业标准/规范、地方标准/规范及法律/法规;双氧水装置操作弹性60%~110%;整个装置年运行时间8000小时以上。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提供的过氧化氢生产工艺技术必须是当前国内外先进工艺技术。该技术需具有流程简短、安全可靠、消耗定额及运行成本低、热能利用充分、操作方便、催化剂寿命长和环境污染小,无污染转移和二次污染,同时涉及的专利技术无侵权行为。需提供该技术的先进工艺技术说明资料及无侵权行为的承诺。
2、投标人提供的过氧化氢生产工艺技术必须是成功地进行了工业化,具有满负荷、连续、稳定运行半年以上记录,需至少一个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投标人提供的过氧化氢稀品生产工艺(最低要求)需满足:一套过氧化氢装置生产能力:≥66t∕d(折100%过氧化氢),氢效能稳定运行在8.5g/l以上,萃取液浓度在35%以上,对应萃余液浓度不高于0.15g/l。稳定运行后,主要原材料消耗(折27.5%过氧化氢):芳烃≤2.5Kg/t,蒽醌≤0.45Kg/t,活性氧化铝≤4Kg/t;钯催化剂使用寿命≥4年,钯催化剂前2次再生,每次连续运行时间≥1年,以后再生连续运行时间为≥6个月。
4、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如投标人为代理商,须同时提供委托人出具的授权;如投标人为技术方,投标人能不断的为该装置提供技术服务和升级。
5、投标人提供的装置或专有设备,应提供相应资质证书。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和分包。
注:投标人对上述资格要求的任何不符都将可能导致废标。上述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文件均应为有效文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售,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2019年7月26日9时00分到2019年8月7日16时00分。4.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www.china-tender.com.cn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话:010-63348126。注册审核电话:*** 开标时领取。如果未参与投标,则在开标后寄送给投标人;2)      选择以电汇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按照系统提供的账号进行汇款,在汇款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发票领取方式为:开标时领取。如果未参与投标,则在开标后寄送给投标人;特别提示:每次购买标书申请系统生成的账号不同,请按照系统生成的账号进行付款,不要重复支付;汇款金额必须与系统提示金额相同,否则将会被退回。3)选择现金、支票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前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层标书室现场交款并当场领取发票,完成交款手续后,即可在线下载招标文件,标书室工作时间(现金、支票方式):每天(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时。联系人:杜庆;电话:***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8月16日下午13时整(北京时间)
递交方式:江苏省南京市珠江路187号8楼会议室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8月16日下午13时整(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珠江路187号8楼会议室
七、其它
7.1项目地点: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内(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
   7.2交货期及交货地点:
   本次招标的稀品技术需满足项目进度要求:合同生效后,1个月内提供工艺包,满足设计的技术资料。
交货地点:双方指定地点。
7.3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通用招标网(www.china-tender.com.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及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hinasalt.com.cn)上同时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金坛市经济开发区建材路18号
邮 政 编 码:213000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504室
邮 政 编 码:100055
联   系   人: 侯文红/ 赵思明
电        话:(010)63348437/63348966
传        真:(010)63348475
邮        箱: houwenhong@citc.genertec.com.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