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9招标公告 > 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用显示器等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用显示器等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9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怀化市招标 显示器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9
截止日期:2019.08.13
招标业主: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 区:怀化市
内 容:*********医用显示器等设备公开招标采购更正公告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包*:*M医用显示器十八台、*M医用显示器二台、包*:宫腔镜系统一套、包*:麻醉机两台、包*: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一台、包*:化学发光分析仪一台 政府采购编号:怀财采计:********* 委托代理编号:JYG-*****
关键词: 显示器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用显示器等设备公开招标采购更正公告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包1:4M医用显示器十八台、6M医用显示器二台、包2:宫腔镜系统一套、包3:麻醉机两台、包4: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一台、包5:化学发光分析仪一台

政府采购编号:怀财采计:201910187

委托代理编号:JYG-2019029

首次公告日期:

2019年7月19日

更正事项

第二章 评标方法及标准

包3

技术

部分(A2)

“第八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

响应程度

60分

投标设备完全满足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含配置要求)”的要求得60分,每负偏离一般参数一项扣1.5分。

包4

技术

部分(A2)

“第八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

响应程度

60分

投标设备完全满足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的要求得60分,每负偏离一般参数一项扣0.75分。

 

第八章 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

包3 多功能麻醉机-核心产品:

(每负偏离一般参数一项扣1.5分,“★”号参数为关键参数,一项不符合视为无效响应文件)

4.1配备一个与麻醉机主机同品牌的高品质挥发罐,以保障设备整体兼容性。挥发罐通过CE和FDA认证,能进行压力、流量、温度三种方式补偿,保证麻醉药的准确输出;

6.2提供辅助/控制通气,配备容量控制通气模式(VCV)、压力控制通气模式(PCV)及手动通气模式、同步间歇指令通气模式(SIMV)、压力支持通气模式(PSV)、压力控制容量保证通气模式(PCV-VG);

6.12具备吸入端、呼出端双流量传感器,实现动态潮气量实时自动补偿功能,补偿新鲜气体变化、气体压缩、回路顺应性变化以及小的回路泄漏造成的吸入潮气量和设置潮气量的误差;

7.3麻醉机主机上具备内置插件槽,配备麻醉气体模块(AG), 可以监测呼末CO2,氧浓度,MAC值及五种麻醉剂,实现麻醉机单机的全面气体控制与监测;

包4 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核心产品:

四、主要规格及系统概述(以下每负偏离一般参数一项扣0.75分,“★”号参数为关键参数,一项不符合视为无效响应文件):

4.1.1≥13英寸15:9高分辨、高亮度、无闪烁、彩色超薄液晶宽屏显示器,可左右旋转±90°。

4.2.2梯形扩展成像技术,增大扫查视野,包括左右扩展和远端凸型拓展,应用于线阵探头,最大扩展角度达35度。

4.2.3扇扩成像技术,可增加相控阵探头的近场视野,提高心尖部心肌组织、左心耳血栓等疾病的检出率。

5.1.1监视器:≥13英寸16::10高分辨、高亮度、无闪烁、彩色超薄液晶宽屏显示器,可左右旋转±90°。

5.1.4主机一体化探头接口≥2个(不含CW接口)。

5.2.3探头频率工作范围:1-18Mhz。

5.2.6.1腹部电子凸阵:超声频率:1-8MHZ。

5.3.3最大扫描深度≥35cm。

6.1主机质保三年(人为损坏,自然灾害导致的损坏除外)。

6.2探头质保一年(人为损坏,自然灾害导致的损坏除外)。

现更正为

第二章 评标方法及标准

包3

技术

部分(A2)

“第八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

响应程度

60分

投标设备完全满足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含配置要求)”的要求得60分,“#”参数一项扣3分、每负偏离一般参数一项扣1.5分。

包4

技术

部分(A2)

“第八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

响应程度

60分

投标设备完全满足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的要求(含配置要求)得60分,“#”参数一项扣3分、每负偏离一般参数一项扣0.47分。

 

第八章 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

包3 多功能麻醉机-核心产品:

(每负偏离“#”参数一项扣3分、每负偏离一般参数一项扣1.5分,“★”号参数为关键参数,一项不符合视为无效响应文件)

★4.1配备一个与麻醉机主机同品牌的高品质挥发罐,以保障设备整体兼容性。挥发罐通过CE和FDA认证,能进行压力、流量、温度三种方式补偿,保证麻醉药的准确输出;

#6.2提供辅助/控制通气,配备容量控制通气模式(VCV)、压力控制通气模式(PCV)及手动通气模式、同步间歇指令通气模式(SIMV)、压力支持通气模式(PSV)、压力控制容量保证通气模式(PCV-VG);

#6.12具备吸入端、呼出端双流量传感器,实现动态潮气量实时自动补偿功能,补偿新鲜气体变化、气体压缩、回路顺应性变化以及小的回路泄漏造成的吸入潮气量和设置潮气量的误差;

★7.3麻醉机主机上具备内置>=3插件槽,配备麻醉气体模块(AG),氧浓度(采用顺磁氧技术,无耗材,非氧电池) 可以监测呼末CO2,MAC值及五种麻醉剂,实现麻醉机单机的全面气体控制与监测;

包4 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核心产品:

四、主要规格及系统概述(以下每负偏离“#”参数一项扣3分、每负偏离一般参数一项扣0.47分,“★”号参数为关键参数,一项不符合视为无效响应文件):

4.1.1#≥13英寸15:9高分辨、高亮度、无闪烁、彩色超薄液晶宽屏显示器,可左右旋转±90°。

4.2.2#梯形扩展成像技术,增大扫查视野,包括左右扩展和远端凸型拓展,应用于线阵探头,最大扩展角度达35度。

4.2.3#扇扩成像技术,可增加相控阵探头的近场视野,提高心尖部心肌组织、左心耳血栓等疾病的检出率。

5.1.1#监视器:≥13英寸16::10高分辨、高亮度、无闪烁、彩色超薄液晶宽屏显示器,可左右旋转±90°。

5.1.4#主机一体化探头接口≥2个(不含CW接口)。

5.2.3#探头频率工作范围:1-18Mhz。

5.2.6.1#腹部电子凸阵:超声频率:1-8MHZ。

5.3.3#最大扫描深度≥35cm。

6.1★主机质保三年(人为损坏,自然灾害导致的损坏除外)。

6.2★探头质保一年(人为损坏,自然灾害导致的损坏除外)。

#七、配置清单

产 品 名 称

数量

超声成像系统主机

1

宽屏大尺寸高分辨率LCD可旋转显示器,触摸屏,一体化两个探头接口,数据传输工具(HD,USB,无线,远程操作软件…..)

 

频谱多普勒成像模块

 

彩色多普勒成像模块

 

心脏应用模块

 

CMM多角度解剖M型

 

组织多普勒成像模块

 

血管应用模块

 

通用成像模块

 

妇产科应用模块

 

宽景成像模块

 

M-View多声束空间复合成像技术

 

DICOM传输模块

 

内置电池

1

标准台车

1

ECG电缆

1

 探头:

 

腹部凸阵探头   频率8-1 MHZ

1

线阵探头 频率13-4 MHZ

1

相控阵探头  频率 5-1MHZ

1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13日9时30分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顺延至:2019年8月13日9时30分

开标时间顺延至:2019年8月13日9时30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

联系人:江女士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怀化金阳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迎丰东路五溪财富中心10楼1003

联系人***

传真/电话:***

电子邮箱***

2019年7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