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9招标公告 > 婺源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婺源绿茶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监理公开操作公告

婺源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婺源绿茶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监理公开操作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9 标签: 江西省招标 上饶市招标 婺源县招标 农业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9
截止日期:2019.08.02
地 区:婺源县
内 容: ***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绿茶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监理公开操作公告 ***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绿茶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由婺发改字(****)***号文立项批准建设,现对该项目一期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操作确定监理单位。 一、工程概况: *、本项目监理费:**.**万元 *
关键词: 农业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婺源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婺源绿茶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监理公开操作公告  

婺源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婺源绿茶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由婺发改字(2017)154号文立项批准建设,现对该项目一期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操作确定监理单位。

一、工程概况:

1、本项目监理费:18.45万元

2、工程建设地点:婺源县城近郊,景婺黄(常)高速公路连接线北侧地块

3、招标范围:本项目含现代农业示范园内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监理、高速公路连接线宇昌实业有限公司至现代农业示范园段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监理,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监理阶段范围主要包括建设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4、工期要求:约4个月(以签订合同开工日期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均可参加。投标时须提供下述材料:【所提供的证件(书)材料一律当场、当时、当众出示,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1、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

2、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4、授权委托人必须提供本工程开标当月前连续六个月及以上有效劳动合同和本企业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

5、按照《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省外监理单位还应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并在江西省住建厅官方网站“省外进赣企业登记”栏目中可查询并递交上述信息的网络查询打印页。

以上材料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

三、公告时间:

 2019年 7 月 30 日至2019年 8 月 1 日。

四、招标人定于2019年 8 月 2 日 9:00 在婺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操作,所有投标单位的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在2019年8月2日9点前签到,并递交证件材料复印件(投标人资格条件中约定的材料)。

本项目监理费要约价为184500元,投标人均应响应要约价(需提供报价承诺函原件,格式自拟)。经资格审查后,当出现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为两家及两家以上时,进行抽签确定中标单位;当出现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为一家时,直接确定该投标单位为中标单位。

六、其他要求:

1、拟派本工程的监理人员最低配备要求如下:

(1)项目总监1人:具备市政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资格证书;

(2)总监代表1人:具备市政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其他监理人员:具备市政专业监理人员1人,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省级及以上监理岗位证书。

以上所有监理人员注册执业证书或岗位证书的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

2、本项目监理部的组成人员实行施工现场人像打卡考勤。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每月在施工现场的工作时间不得少于10日,现场监理员每月在施工现场的工作时间不少于20日,不得无故旷工。总监理工程师缺勤 1 天扣除违约金500元,其他监理人员缺勤1天每人扣除违约金200元。

招标人:婺源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管理委员会

址址:婺源县惠民路

联系人***

电话:***

招标机构:江西方正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址:婺源县天佑西路59号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

(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

2019年    月   日

招标人:(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

委托代理人:

2019年  月   日

招标监管机构(盖章):

经办人:

负责人***

2019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