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9招标公告 > 安康市纪委监委留置场所改造装饰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安康市纪委监委留置场所改造装饰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9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9
截止日期:2019.08.20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纪委监委留置场所改造装饰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安发改投资[****]***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局**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康市纪委监委留置场所改造装饰项目已由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安发改投资[2013]181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财政资金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安康市汉滨区建民办徐家沟村一组;

2.2工程规模:在原有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拘留所房屋主体建筑的基础上进行部分改造装饰装修,划分安康市纪委监委留置场所专区,内容包括建筑装饰装修、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通风工程、火灾自动报警工程、弱电工程等,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3 项目总投资总额:490.00万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490.00万元);

2.4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标段名称: 安康市纪委监委留置场所改造装饰项目:安康市纪委监委留置场所改造装饰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施工内容;

2.6标段划分:标段名称:安康市纪委监委留置场所改造装饰项目;标段编号:E6109004461ej6vub6i4001;标段类型: 施工;

2.7 其他:无。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3.2申请人资质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要求: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1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基本信息及项目经理(建造师)的基本信息在“陕西建设网(http://www.shaanxijs.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3.4.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名单;未在各级诚信平台列为投标受限人;未出现围标、串标等失信行为。
3.4.3报名截止后,不得更换项目经理。
3.4.4投标人信息录入不完整,导致废标,后果自负。
3.4.5须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
3.4.6报名单位负责人***

4.资格预审方法

5.1.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5.2.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报名

2019年07月29日00时00分至2019年08月02日24时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报名。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和购买

6.1请于2019年07月29日00时00分起至2019年08月02日24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审文件

6.2 标段名称:安康市纪委监委留置场所改造装饰项目: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08月20日09时30分,地点为陕西省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301第二开标室。

7.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招标网》、《三秦都市报》、《安康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网》媒介上发布。

9. 其他

10.保证金账号

10.1投标保证金统一交至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专用账户。

10.2投标人必须从其基本账户(自然人从本人账户提交)通过转账、电汇、网银方式提交保证金(不接受现金)。

10.3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名称: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专用账户;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分行营业部;账号:61050166371100000321。

10.4在填写银行单据(回单)上应注明该项保证金所对应投标项目(标段)的名称(编号)。

10.5投标保证金在法定要求和时限内由银行直接转账方式退还对应缴纳账户。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联系人***

电  话:19909157112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五星街50号   

邮  编:725000                     

 

招标代理机构:西安天合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0915-3312755,15309158461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居尚现代城12栋A016室

邮  编:725000

                                              2019年07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