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9招标公告 > 区委政研室专项课题研究购买社会服务比选的公告

区委政研室专项课题研究购买社会服务比选的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9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9
截止日期:2019.08.15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中共*******委政研室 专项课题研究购买社会服务比选的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推动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加快建设“陆海联运枢纽、国际化***”,中共*******区委政研室计划开展专项课题研究。现拟购买社会服务。 一、课题题目 ****枢
 
招标公告正文

中共成都市青白江区委政研室

专项课题研究购买社会服务比选的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推动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加快建设“陆海联运枢纽、国际化青白江”,中共成都市青白江区区委政研室计划开展专项课题研究。现拟购买社会服务。

一、课题题目

青白江区枢纽经济发展研究

二、经费安排

本课题经费人民币9万元以内(含税)。

三、比选范围

本次比选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组织、企业等单位及个人。

四、申报要求

(一)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组织课题研究工作,并对课题组成员的政治表现和业务素质负责。

(二)课题组负责人***

(三)课题组负责人必须是课题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人员不得作为课题组负责人***

(四)课题研究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研究的预见性、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有理论、数据和案例支撑。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符合青白江实际的、操作性强的政策建议。

五、申报程序

(一)申报期限:即日起至8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要求:需自行制作《申请书》,《申请书》内容必须包括(但不仅限于)单位基本情况、研究资质证明、相关领域研究成果展示、拟组建的课题组有关情况说明及课题研究计划(一式三份)。

(三)申报材料提交:在提交期限内寄送比选材料纸档,同时通过电子邮件***

六、比选结果公布

(一)比选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到期后,区委政研室将适时组织比选,确定最终承研单位。

(二)比选结果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

(三)区委政研室将与确定的承研单位签订合同,课题研究成果需于11月底前完成。课题成果归区委政研室所有。承研单位无权自行或授权任何第三方使用。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联系人及电话:***

电子信箱:395430694@qq.com

邮编:610300

附件:1.专项课题简要介绍

2.青白江区简要介绍

中共成都市青白江区委政研室

2019年7月29日

附件1:

专项课题简要介绍

一、课题题目

青白江枢纽经济发展研究

二、研究背景

2018年12月成都市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青白江现场办公会上,市委主要领导着重就“如何推进青白江国际化发展”明确提出了“四高”任务要求,科学标定了建设“互联互通新枢纽、欧亚合作大港区”的“坐标系”,系统设计了青白江在国家和省市发展战略中提升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路线图”。青白江区召开区委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系统深入研究,进一步明确“陆海联运枢纽、国际化青白江”总体发展定位。围绕建设国际门户枢纽的目标,青白江将加快构建国际陆海联运新通道核心枢纽和商贸基地,推动“通道经济”向“枢纽经济”转型。

三、研究方向(仅供参考)

请结合青白江实际,研究如何依托成都国际铁路港,全方位打造“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节点、建设陆海联运枢纽,进一步提升陆海通道竞争力、口岸功能承载力、区域协作辐射力,提出发展枢纽经济的政策建议。


附件2:

青白江区简要介绍

青白江区位于成都东北部,幅员面积379平方公里,辖11个乡镇(街道)、124个行政村(社区),总人口65万,是国家“一五”时期规划建设的西南首个工业区。青白江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拥有弥牟三国文化古镇和城厢千年古城;产业基础实力雄厚,拥有规上工业企业263家;对外开放成效显著,先后获批国家(临时)对外开放口岸、保税物流中心(B型)、国家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多式联运国家示范工程以及整车、肉类、粮食指定监管场地资质,成为四川唯一铁路货运型国家对外开放口岸;始发于成都国际铁路港的中欧班列(成都)成为全国开行数量最多的中欧班列;2017年4月1日,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正式挂牌成立。

近年来,青白江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抓国际铁路港、自贸试验区、金青新“一带一路”大港区建设等契机,立足“陆海联运枢纽、国际化青白江”总体定位,深入实施“港口立城、产业兴城、品质优城”发展战略,全力构建“一港三城六个特色小镇”城市空间格局,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已连续10年获评四川省“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十强”,连续7年跻身中国“市辖区综合实力百强区”。2018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75亿元(同比增长10.5%),首次荣获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获评“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区(市、县)”。当前,青白江区正围绕既定部署,主动服务于国家和省、市发展战略,全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