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8招标公告 > 特警大队队员警用制式服装采购

特警大队队员警用制式服装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8 标签: 江西省招标 服装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8
截止日期:2019.08.05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明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特警大队队员警用制式服装采购项目(采购编号:YTMH****-****-***YJ)询价(自行)采购公告 ***明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区**局的委托,就特警大队队员警用制式服装采购项目(采购编号:YTMH****-****-***YJ)进行询价(自行)采购,
关键词: 服装
 
招标公告正文

鹰潭市明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特警大队队员警用制式服装采购项目(采购编号:YTMH2019-0722-186YJ)询价(自行)采购公告

鹰潭市明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鹰潭市余江区公安局的委托,就特警大队队员警用制式服装采购项目(采购编号:YTMH2019-0722-186YJ)进行询价(自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技术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

余购2019B000229234

特警大队队员警用制式服装采购

1批

详见询价文件第六章

76220元

注:采购文件中未注明进口产品的,均为国产产品,不允许提供进口产品参与采购活动。

1、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二)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五)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供应商在开标时提供速干蛙服(1套)、速干体能服(1套)的成品样品供专家进行评审以佐证技术参数,样品提供不全或不符合技术参数要求,达不到采购人需求的视为无效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供应商购买询价通知书时应提供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及本人身份证(或法人代表授权书及授权人有效身份证);

3)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证明)(提供开标前近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纳税发票、银行纳税转账凭证、税务局出具的纳税证明等任一种均可);

4)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提供开标前近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纳发票、交纳社保的银行转账凭证、社保局出具的缴纳社保证明等任一种均可);

5)财务状况报告或近半年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证明;(投标人自行申明)

7)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的书面声明。(投标人自行书面申明,并提供公告发布之日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结果的截图。)  

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完整的一套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交于招标代理机构留存;原件查验后退还。

3、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9年7月29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止每天9:30—11:00,15:00—16: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鹰潭市明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和获取询价通知书

4、询价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年8月5日 15:00时(北京时间)。

5、询价地址:***

6、购买了询价通知书的供应商,如果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此次询价,请在询价前一天以书面的形式通知鹰潭市明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未书面通知代理机构放弃询价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7、有意向的投标人如有需要可自行前往项目单位现场踏勘,期间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后果均自行承担。

8、采购代理机构:鹰潭市明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编:335000          邮箱:1556381340@qq.com

9、采购人:鹰潭市余江区公安局

   联系人: 梁先生     电话:***

   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