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8招标公告 > 集宁工务段关于“玻璃门玻璃、纱窗及配件”的竞价采购服务公告

集宁工务段关于“玻璃门玻璃、纱窗及配件”的竞价采购服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8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8
地 区:内蒙古
内 容:] 中国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工务段 关于“玻璃门玻璃、纱窗及配件”的竞价采购服务公告 (编号jngwd-****-***) 一、项目概况:为了方便我段管内纱窗及玻璃门的维修,计划渠道采购玻璃门玻璃、纱窗及配件等物资。 二、议价内容: 序号品 名型号规格单位数 量交货时间交货地点
 
招标公告正文

]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集宁工务段
关于“玻璃门玻璃、纱窗及配件”的竞价采购服务公告
(编号jngwd-2019-011)
一、项目概况:为了方便我段管内纱窗及玻璃门的维修,计划渠道采购玻璃门玻璃、纱窗及配件等物资。
二、议价内容:

序号
品 名
型号规格
单位
数 量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1
玻璃门玻璃
1.6㎡
渠道
按实际需求
按实际需求
2
纱窗
0.8㎡
渠道
按实际需求
按实际需求
3
门地弹簧

渠道
按实际需求
按实际需求
4
窗户合页

渠道
按实际需求
按实际需求
5
窗户限位器

渠道
按实际需求
按实际需求
6
窗户把手

渠道
按实际需求
按实际需求
7
窗户传动器
1-1.1米
渠道
按实际需求
按实际需求
8
窗户防盗锁

渠道
按实际需求
按实际需求

三、主要事项
1.物资基本性能要求
①质量标准:铝合金型材符合GB/T5237-2008,纱窗符合QB/T4285-2012,材质颜色为白色铝合金型材(铝合金材质厚度要求不少于0.5mm)的卷帘式隐形纱窗。
②保存条件:包装良好,无变形、破损。
③供货量:以单位实际更换纱窗和维修把手数量为准。
2.质量保证要求
①供方实行三包“包退、包换、包赔经济损失”,随产品附合格证,质量合格,保证数量 。
②所供产品出现两次以上质量问题的,停止该产品的使用,对出现质量问题、售后服务滞后的将其列入“黑名单”。
③满足国家相关标准。
3.服务要求:乙方产品质量不符合约定标准造成逾期交货的,按逾期交货违约责任处理。不能更换的,按不能交货处理。因产品质量造成他人损害的,乙方应全部负赔偿责任。
到货后,包装良好,无变形、破损,满足集宁工务段要求。按照用户要求,将货品按时发送到用户指定的存放地点。
4.交货日期要求:按需方要求的供货时间按时交货,保证交货质量、数量、规格型号准确无误。
5.售前售后服务要求:对产品实行“三包”,对于使用过程中发生的质量问题,由供方承担责任。
6.供货要求:产品按需方要求按时按需(实际使用数量及实际送货地点)供货,保证正常供应,影响正常维修使用所造成的损失,一切由供方承担。
7.付款方式:货到验收合格后付款。(按要求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8.验收方式:由科室及车间班组现场进行严格验收。
9.到货地点:集宁工务段管内各车间工区(南至孤山、东至友谊水库、北至二连、西至福生庄) ,具体车间班组地点由集宁工务段提供。
10. 中价方式:坚持相同品牌、规格型号或同等质量、相同技术标准条件下,最低价中价原则,报价应为含税的到达、安装、维修价。
11. 开价形式:利用铁路专用局域网进行网上竞价。
四、报名商家资格及议价文件要求:
1. 报名商家资格
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必须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资格。
③要求供应商在集宁区有实体经营地点、库存充足、保证接到需求后一小时内配送到指定地点的。
④为保证物资供应的时效性集宁区以外供应商不在此次议价采购范围内(包括授权委托)。
2. 议价文件包括
①营业执照(复印件);
②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③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④商家需要具备的其他相关资质(复印件);
⑤中国裁判文书网检索查询的无行贿犯罪的结果(截图打印);
五、在任何时候发现竞价人提交的议价书文件内容有虚假资料时,集宁工务段有权依法追究竞价人的责任。
六、报名及议价时间、地点安排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8月1日17时30分,截止日期前必须将议价文件及采购样品送至材料科。因我部门局域网电脑有限网上竞价时间为 2019年8月2日16时至 17时(过期不候),未报名或报名后审核未通过的供应商利用其他单位局域网参与竞价环节的,经材料科查明后将取消该供应商今后在集宁工务段的一切采购报名权利。各报名商家在资质审核通过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可参加网上竞价。合格供应商在竞价时必须携带相关文件的原件。
七、联系方式***
技术参数咨询电话:***
报名程序咨询电话:***
八、议价报名表
(公章)日期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编

联系人***
***
传真电话

电子邮箱***
***
议价编号

集宁工务段
2019年7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