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6招标公告 > 江西工业设计小镇一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江西工业设计小镇一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6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6
截止日期:2019.08.20
招标代理: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业设计小镇一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创投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经***人民政府以丰府办公文处[****]***号文批准,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工业设计小镇一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已由丰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丰城市创投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经丰城市人民政府以丰府办公文处[2019]254号文批准,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丰城市总部经济基地。

2.2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约16000万元(最终以财政评审备案价为准)。其中工程费用13421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为 1732万元(其中创意设计350万元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预备费 847万元。

2.3 建设规模:(1)工业设计小镇410亩范围内场地土方、内部道路、给排水及强弱电管网;(2)工业设计小镇一期235亩范围内景观绿化、停车场、主入口广场、设计广场、38栋房屋外立面维修改造、25栋房屋约50000㎡室内装修、室外公共配套设施小品,导示系统、监控、广播系统,以及培训中心配套装备、教育装备专业设施及公共运营配套设备等一期开园所需装备设施。

2.4 招标范围:(1)设计招标范围:初步设计、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全过程配合及施工阶段的配合服务;(2)施工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工程。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 计划工期:总工期 128 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为 45 日历天,施工工期为 120 日历天。

2.7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规定的合格工程。

2.8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联合体投标的,需共同满足)。

3.2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联合体投标的,需共同满足下述资质要求):

(1)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1)项目总负责人***

(2)拟派设计负责人***

(3)拟派项目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标准员、劳务员、材料员、机械员和资料员须具有有效岗位证书,其中安全员还应具备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由拟派的注册建造师担任。

(5)以上所有人员须提供开标前(不含开标当月)连续缴纳6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4信誉要求:未被责令停业;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资产未被接管或被冻结;在最近3年内无严重违约或重大违法行为;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3.5外埠来赣施工单位应根据赣建办[2017]14 号文《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规定,在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和办理单项工程投标登记,且提供登记有效的查询结果截屏复印件且需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外埠来赣设计单位应根据赣建办[2017]14 号文《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规定,在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且提供登记有效的查询结果截屏复印件且需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只允许由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一家设计单位与一家施工单位组成,且联合体牵头单位须为施工单位;同时,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4.    其他要求

4.1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所在地本单位(联合体投标的必须是牵头人)基本账户(不含企业的分公司或办事处的账户)转入下列招标人指定账户,不能提交现金和个人名义转账。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伍拾万元整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丰城市支行营业部

帐户名称:丰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

帐    号:14 0811 0104 0014 027

到账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下午16:00前到账(投标截止时间有变动时,到账时间顺延)。

电汇备注信息请注明:“XX项目投标保证金”。如备注信息超过银行规定数字,可由投标人自行简写。

温馨提示:所有第一次来丰城参加投标的公司的请到丰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投标保证金基本账户(号)登记确认手续,确认手续资料详见丰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或咨询丰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795-7159030。否则保证金无法退回,后果自负。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网上报名,可以从2019年7月26日起至2019年8月19日止登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20日14时30分,地点为丰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九楼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日报和丰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丰城市创投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8279009089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南昌市西湖区银环路298号万豪城2栋A座20层

联系人***

电  话:18779861249、0791-83962310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