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6招标公告 > 铜陵学院新校区绿化景观提升工程一期南山西山园林建设工程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铜陵学院新校区绿化景观提升工程一期南山西山园林建设工程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铜陵市招标 校区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6
截止日期:2019.08.16
招标业主:铜陵学院
地 区:铜陵市
内 容:****新校区绿化景观提升工程一期****园林建设工程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铜华诚招代【****】第**号 一、招标条件 *.工程名称:****新校区绿化景观提升一期****园林建设工程监理(第二次) *. 项目审批机关名称:**省财政厅、***财政局 *.招标人:**** *.资金来源
关键词: 校区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铜陵学院新校区绿化景观提升工程一期南山西山园林建设工程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铜华诚招代【2019】第87号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铜陵学院新校区绿化景观提升一期南山西山园林建设工程监理(第二次)

2. 项目审批机关名称:安徽省财政厅、铜陵市财政局

3.招标人:铜陵学院

4.资金来源:省级财政资金,已落实

5.交易项目性质:市政公用业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铜陵学院翠湖校区内

2.建设规模:铜陵学院现有翠湖、育秀两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1310亩,绿化总面积(景观、雕塑等在绿化带之中)约20万㎡。其中一期南山西山园林建设工程预算总投资额约500万元(园林建设),项目监理实施周期为工程前期至工程竣工备案及保修期满止;监理服务费招标控制价18万元。

3.施工监理服务周期:工程前期至工程竣工备案、审计结束及保修期满止。

4.施工质量目标:合格

5.招标范围: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缺陷期监理、招标文件中所载明的内容及业主安排的其他事项。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

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丙级监理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业绩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需具备近五年来(自2014年1月1日起至本工程投标截止之日,以竣工验收资料中发包人单位签署的时间为准,余同)至少完成过一项单项施工合同金额≥400万元以上的园林景观工程监理项目。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监理合同。

建筑工程监理人员要求:

(1)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资质: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同一城市有在建监理业务不得超过2个项目,非同一城市不得有在建项目)。

(2)项目其它监理人员要求:拟派的监理工程师及监理员(含见证员,可兼任)具有在开标前半年内(2019年1月至6月,余同)在投标人企业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及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且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工作人员。

2.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进行。

3.受到招投标行政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行政处罚,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处罚期内的投标人或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项目负责人***

4. 投标人不良行为记录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投标:

(1)被铜陵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记录的不良行为累计分值在10分(含)-15分(不含),且最近一次不良行为记录公布日距开标日未超过6个月;

(2)被铜陵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分值在15分(含)-20分(不含),且最近一次不良行为记录公布日距开标日未超过12个月;

(3)被铜陵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分值达20分(含)以上,且最近一次不良行为记录公布日距开标日未超过24个月。

5. 投标人有下列失信行为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1)投标人或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项目负责人***

(2)投标人近三年内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26日至2019年8月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铜陵华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及有关招标资料费为300元/份,售后不退。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铜陵学院网、铜陵华诚工程咨询网发布。

六、重要提示

本项目不启用企业信用评价评审。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铜陵学院

地  址:铜陵市翠湖四路1335号

邮 编:244000

联系人***

电  话:0562-5881058

招标代理人:铜陵华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铜陵市铜井大道西段658号

邮 编:244000

联系人***

电话:***

八、投标保证金账户

***

户    名

铜陵华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    号

100 2121 0908 001 0001

开户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市中和园支行

保证金接受方式

银行转账或电汇

保证金金额

1.00万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及地点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起始为公告挂网时间,终止为开标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开标)时间为:2019 年 8 月 16日 9  时 00 分。

3、递交投标文件(开标)地点为:铜陵华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506室。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