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6招标公告 > 湘乡市东山小学改扩建工程

湘乡市东山小学改扩建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6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小学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6
截止日期:2019.08.16
招标代理:湘乡新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小学改扩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小学改扩建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局 以**发改审批[****]*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教育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
关键词: 小学
 
招标公告正文

湘乡市东山小学改扩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湘乡市东山小学改扩建工程已由湘乡市发展和改革局 以湘乡发改审批[2019]1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湘乡市教育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 湘乡新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湘乡市东山小学改扩建工程    

2.2  建设地点:湘乡市东山办事处起凤社区

2.3  建设规模:新建3#教学楼、4#教学楼、四层框架,综合楼、六层框架,主门楼、垃圾站、水池及设备用房、一层框架,连廊一、连廊二、连廊三、二层框架;建筑面积约9240m2;以及1#、2#教学楼的维修改造。

2.4  工期要求:270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保修要求:按国家规定要求执行。

2.7  招标范围:详见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有关说明要求。包括建筑、安装、维修改造、运动场、景观、绿化、围墙拆除等在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建筑工程专业壹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其他资格要求:技术负责人***

3.6  根据潭公管办〔2018〕1号文件《关于对项目申报和工程招投标领域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实行联合惩戒的通知》要求,投标人应无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评标时评委通过“信用湘潭”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的信用情况,对存在相应违法行为的投标人作废标处理。无恶意竞标、强揽工程、暴力串标围标的违法行为。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监督〔2018〕238号文件中  综合评估法Ⅰ。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5.1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柒拾万元整。

5.2 投标保证金递交形式:银行转账或银行保函

5.3 投标人必须以企业法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前按照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要求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本投标单位申请到的投标保证金收款账户。(详见http://ggzy.xiangtan.gov.cn/zlxz/3480.jhtml)。

采用银行保函的形式提交的:银行保函必须由投标人基本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见索即付”形式的银行保函,有效期与投标有效期保持一致。银行保函必须保证以下基本要素:受益人名称、保函金额、保函有效期。

5.4 各投标人需在递交投标保证金前确保本单位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系统中录入的基本账户与本企业的基本账户一致,否则,保证金视为无效。

5.5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请从2019年7 26 日~2019年8 1  17 时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湘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iangtan.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各投标人须在该时间段内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投标确认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的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湘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iangtan.gov.cn/上发布。

6.4 投标人应自行在湘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iangtan.gov.cn/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 2019年 8 月 16  日 9 时 00分,地点为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同步公示。(若公示不同步,公告起始时间、内容以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为准)。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湘乡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

10.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各单位不得采取挂靠、代为投标等弄虚作假手段,不得围标、串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投标资格,如果中标,中标一律无效,并赔偿招标人的全部损失。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湘乡市教育局 

地    址:湘乡市桑枣村教师进修学校内                

联 系 人***

电    话:13975226567

招标代理机构:湘乡新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湘乡市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综合楼四楼(工贸新区转盘处)

联 系 人***

电    话:0731-56792082   13975201180  1387521621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