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6招标公告 > 姚王派出所装修工程的施工采购公告

姚王派出所装修工程的施工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6
截止日期:2019.07.29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姚王派出所装修工程 竞争性谈判公告 **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智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姚王派出所装修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兹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及付款方式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 (*)规模:原大楼为框剪结构三层,总装修面积***
 
招标公告正文

姚王派出所装修工程

竞争性谈判公告

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泰兴市智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姚王派出所装修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兹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及付款方式

1.1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泰兴市

(2)规模:原大楼为框剪结构三层,总装修面积3076㎡。

(3)工期要求:30日历天

(4)质量标准: 合格

(5)谈判控制价:197.59万元

1.2谈判范围图纸及清单中注明的内容,包括装饰、安装、修缮。

1.3付款方式

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支付合同价的 60%,第二年同期支付20%,第三年同期审计金额支付余款。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二级] (含)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1)项目负责人***

(2)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必须是原合同工期已满且自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者是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且经建设单位同意已经办理项目负责人***

    注:以上在建工程是指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1)业绩:无要求;

(2)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

(3)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具体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文。

(4)投标人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5)其他:项目负责人***

3.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标联合体投标。

 □接受?不接受

3.5依据泰政办发【2019】41号文,投标人应当已列入市行政审批局发布的《泰兴市国有资金投资工程限额以下项目预选承包商名录》

.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请申请人于 2019 年 7 月26日上午11:30起至 2019 年 7 月29日下午18:00,至泰兴市国安大厦16楼购买谈判文件等相关资料。

(2)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3)购买谈判文件时须递交下列材料.

①法定代表人购买谈判文件时须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

②授权委托人购买谈判文件时须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

注:有关投标事务负责人相关规定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格式、授权委托书格式请登陆http://zwfw.taizhou.gov.cn/ggzy/tx/查询(泰建招〔2013〕2号《泰兴市建设工程投标事务负责人***

四.谈判响应确认函

1、确认函递交截止时间

确认函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7 月29日18时。

逾时未递交《谈判响应确认函》的,将不能参加本次项目的谈判;

2、确认函递交方式

投标人应在确认函递交截止时间前,将《谈判响应确认函》现场递交至泰兴市国安大厦16楼或发送邮箱752936142@qq.com

3、投标人如实填写谈判响应确认函中的有关内容和信息,如内容不完整,造成招标人无法联系的,其引发的不良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已提交确认函的投标人,如无正当理由不参加本项目谈判,招标人有权作出不利于投标人的处理。

5、谈判响应确认函于本公告的“附件”内自行下载。

五.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7月29日 18:30 时

开标及谈判响应文件提交的地点:江苏省泰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二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届时请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开标及谈判。

六.公告发布媒介:

泰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镇区招标”一栏(http://zwfw.taizhou.gov.cn/ggzy/tx/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泰兴市智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

招标代理人: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及电话:***

日期:2019年7月26日

附件                     

谈判响应确认函

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我单位已获取了贵单位姚王派出所装修工程的谈判文件,经我单位研究,决定准时参加本项目的谈判。


     我单位名称:          ,

   参与谈判联系人***

    手      机:          ,

    传      真:          ,

    邮      箱:          。

                   

                                                           单位名称: (加盖公章)  

                             

     日期: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