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6招标公告 > 南平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南平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6 标签: 福建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收费站招标 监理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6
截止日期:2019.08.21
招标业主: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天和(****)**招标第***号 *.招标条件 **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服务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福银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浦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关键词: 高速公路 收费站 监理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南平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天和(2019)南平招标第008号

 

1.招标条件

南平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服务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南平福银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南平浦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南平宁武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南平松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南平京台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南平龙浦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福建武邵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福建邵光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南平延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南平联络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福建顺邵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南平武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招标人为  南平福银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南平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取消省界收费站的工作要求,依据采购人的要求完成收费站ETC车道、MTC/ETC车道、省界ETC门架系统、非省界ETC门架系统土建部分土建部分、省界收费站拆除及主线恢复、省界站外既有出入口增设匝道收费站等建设工程的施工阶段全过程施工监理。


2.1合同名称:南平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服务合同( 一、 二标段)。

2.2工程概况:本项目每个标段设置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一个。

一标段:包含浦南(武夷山、浦城段)、武夷绕城、宁武、松建、京台、龙浦6个路段,主要任务包括但不限于:(1)浦南路段石陂、建阳南收费站共新增4条ETC车道的施工监理工作;(2)标段内98条MTC/ETC车道改造、76套非省界ETC门架系统土建部分的施工监理工作;(3)京台闽浙、宁上闽赣、长深闽浙、浦建闽浙4个省界收费站共16套省界ETC门架系统、4项省际站拆除及主线恢复的施工监理工作;(4)京台闽浙省界站既有出入口增设1个匝道收费站项目的施工监理工作;(5)ETC门架、ETC天线、车牌识别设备、工控机等核心设备指标测试、功能测试、设备耐久性测试和过程质量抽检。 

  二标段:浦南(延平段)、福银、邵三、武邵、邵光、延顺、南平联络线、顺邵8个路段,主要任务包括但不限于:(1)浦南路段南雅、大横、南平北、建瓯收费站,福银路段南平收费站,邵三路段和平收费站共新增12套ETC车道的施工监理工作;(2)标段内92条MTC/ETC车道改造、64套非省界ETC门架系统土建部分的施工监理工作;(3)福银闽赣、宁光闽赣2个省界收费站共8套省界ETC门架系统、2项省际站拆除及主线恢复的施工监理工作;(4)福银闽赣省界站既有出入口增设1个匝道收费站项目的施工监理工作;5、ETC门架、ETC天线、车牌识别设备、工控机等核心设备指标测试、功能测试、设备耐久性测试和过程质量抽检。

 

本项目设两个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标段

工程规模

一标段

南平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服务一标段:包含浦南(武夷山、浦城段)、武夷绕城、宁武、松建、京台、龙浦6个路段,预估项目总金额为12110万元。

二标段

南平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服务二标段:包含浦南(延平段)、福银、邵三、武邵、邵光、延顺、南平联络线、顺邵8个路段,预估项目总金额为10010万元。

2.3计划工期:一、 二标段合同段计划工期4个月(同施工周期),缺陷责任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审查要求

(1)需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和公路机电工程专项监理资质,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营业执照并取得独立法人资格。

(2)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独立地成功完成过1个合同段高速公路机电工程三大系统施工监理业绩和1个合同段土建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若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完成的1个合同段高速公路机电工程(三大系统)监理 和 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完成的另1个合同段高速公路土建工程施工监理,可以认可为其具备业绩要求。

(3)投标人业绩和信誉良好,并在投入本项目的人员、仪器设备、交通工具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应当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具备投标资格,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7月 26 日至2019年 8月 2日(不包含法定公休日、节假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4.2 投标人需同时申请两个标段的投标(只投其中一个标段视为废标),其中综合得分最高的投标人为一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综合得分第二的投标人为二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4.3  招标文件资料售价:

招标文件资料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勘查,由投标人自行考察。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8 月 21日 9 时 30 分,投标人应在该截止时间之前,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单位介绍信及本人身份证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武夷山市迎宾路12号2楼202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fjggfw.gov.cn/)和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门户网站(http://www.fjgsgl.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平福银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武夷山市滨溪东路9号

邮政编码:354300  

联 系 人***

电    话:0599-5012630

                                                           

招标代理机构: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武夷山市迎宾路12号2楼202室

电  话:0599-5139155

联系人***

 

2019年 7 月 26 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