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5招标公告 > 扬州市邗江区瓜洲中学课程文化基地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扬州市邗江区瓜洲中学课程文化基地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扬州市招标 监理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5
地 区:扬州市
内 容:******瓜洲中学课程文化基地建设项目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人******瓜洲中学 招标代理机构**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瓜洲中学课程文化基地建设项目监理 建设地点***瓜洲镇瓜洲中学 项目立项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批文编号/ 批文名称/ 建设资金来源资金来源
关键词: 监理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扬州市邗江区瓜洲中学课程文化基地建设项目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人
扬州市邗江区瓜洲中学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扬州市邗江区瓜洲中学课程文化基地建设项目监理
建设地点
邗江区瓜洲镇瓜洲中学
项目立项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
批文编号
/
批文名称
/
建设资金来源
资金来源:财政;   出资比例:100%;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招标范围
扬州市邗江区瓜洲中学课程文化基地建设项目所有工程施工、安装调试阶段全过程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安装调试阶段和保修阶段的三控制、两管理、一协调和安全管理。包含但不限于以下事项:(1)投资控制;(2)工期控制;(3)质量控制;(4)信息管理;(5)合同管理;(6)安全管理;(7)组织协调;(8)质量保修期的监理工作;(9)委托人委托的其他工作。
工程规模
所监工程估算价约400万元
监理费
最高投标限价
7万元
监理服务期限
同安装调试工期及保修期,安装调试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本工程计划开工时间以招标人开工令为准。
质量要求
合格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售价
300元/份
投标人
资格要求
企业资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信誉要求:良好
财务要求:良好
拟派项目总监资格要求: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资格
其他要求:
1、本工程不接受《扬州市2018年度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成果》中黄牌、红牌企业与个人报名。
2、项目总监必须经投标人任命。项目总监无在手工程或项目总监在手工程符合扬建工(2014)8号文的相关规定,且项目总监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1)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2)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7月25日至2019年7月29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公休及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扬州市邗江北路68号旺角3楼)
3、本项目不接受电话、传真、电子邮件***
4、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获取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将无法参加投标。
***
总监理工程师 1 人;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要求:所学专业为建筑装饰、装饰装潢、室内设计、装潢设计等相关或相近专业(以毕业证书所学专业为准);配套专业工程师1人,所学专业为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设备安装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或相近专业(以毕业证书所学专业为准);监理员 1人;合计 4人。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踏勘现场
投标人自行踏勘
投标预备会
不召开
构成招标文件的其它材料
投标截止日后 45 日内有效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内容
澄清和答疑
投标人要求澄清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9年 7月30日上午10:00前
方式:书面形式(包括书面文字、电子邮件***
招标人书面澄清的时间:  2019年7月30日下午16:00前
获取方式:书面形式(包括书面文字、电子邮件***
***
投标截止日后 45 日内有效
投标文件份数
投标文件要求正本一份,副本两份(标明正副本)。
投标截止时间
2019年8月3日15:00
投标文件递交
地点
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扬州市邗江北路68号旺角3楼)
开标时间、地点和人员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同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参加人员及要求:招标人邀请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会现场并签到,在招标人按开标程序进行点名时,出示本人身份证,以证明其出席。否则,其投标文件按无效标书处理。
评标办法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是否授权评委会确定中标人
√是;
□否,推荐的中标候选人数:/
监理费支付(付款进度及标准)
第一次付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监理费的70%;
第二次付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经决算审计结束后,监理人将所有监理资料送业主归档后,付至监理费的95%;
第三次付款:工程质保期满经复验监理方无责任后,付清余款(不计息)。
 
标书编制、装订及密封要求
1、投标文件按正副本分别封装(一正两副),并标明相关标识(如正本、副本);
2、所有投标文件的封袋及封面上都应写明投标人名称与地址、投标人的法人或委托代理人姓名和电话;
3、所有投标文件的封袋及封面上都必须加盖投标单位法人公章及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印鉴(或签字);
4、封套的封口处均应密封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及法人章。
其     他
1、下文中与前附表内容出现不一致时以前附表为准;
2、参加本次投标的单位均被视为承认本招标文件的所有条款,并按招标文件规定条款完成投标任务和活动;
3、在评标阶段,投标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评标委员会不得推荐该投标人为中标人。在中标人候选人公示至发出中标通知书期间,公示的中标候选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应当取消其中标资格,并重新确定中标人。招标人确定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为中标人的,中标结果无效。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网站予以公示。
联系方式***
招标人或其代理机构: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张琴      电话:***
发布日期:                                                       2019年7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