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5招标公告 > 宿州海螺铁矿选矿粉末招标

宿州海螺铁矿选矿粉末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宿州市招标 铁矿招标 
招标编号:SZHLZB-20190724
加入日期:2019.07.25
截止日期:2019.08.29
地 区:宿州市
内 容:**海螺铁矿选矿粉末招标公告 根据**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需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对铁矿选矿粉末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单位参加,现将招标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概况 *.标的内容:铁矿选矿粉末。 *.交货方式:汽运进厂。 *.采购数量:暂定**万吨,具体数量根据招标
关键词: 铁矿
 
招标公告正文

宿州海螺铁矿选矿粉末招标公告

 

根据宿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需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对铁矿选矿粉末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单位参加,现将招标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概况

1.标的内容:铁矿选矿粉末。

2.交货方式:汽运进厂。

3.采购数量:暂定18万吨,具体数量根据招标人实际需求为准。

4.质量指标:Fe2O3≥21.00%、SO3≤1.00%、水分≤10.00%、30mm筛余≤10%、无泥土、石块等杂物。

5.合同期限:自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

二、投标申请人须具备的条件

1.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经营范围必须具备铁矿选矿粉末相应销售资质。

2.具备良好的资信状况和财务状况。

3.具有较强的保供能力,应急保供能力强的优先考虑。

4.投标人需注明货物来源。

5.要求投标报名渠道提供生产企业环保备案手续。

6.铁矿选矿粉末进厂承运车辆必须为后翻自卸车。为提高保供的安全性,投标渠道需有铁矿选矿粉末自备货场(招标人到现场进行核实)。

三、报名投标人需提供的材料

投标人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以上均提供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若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调整为“三证合一”同样有效),并可附单位经营业绩介绍等文字说明。招标人有权对投标材料中的真实性予以进一步核实。

四、投标申请人报名须注意的事项

1、招标单位:宿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2、招标单位地址:***

3、投标人需承担与递交投标文件有关的费用,投标申请人在领取标书前,应以投标公司名义和银行转账方式缴纳标书工本费200元,并在投标书递交截止时间前以投标公司名义和银行转账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10万元,招标人不收取现金,在任何情况下标书费不予退还。未按规定交纳上述费用,招标人将视为非响应性投标而予以拒绝,并取消投标资格。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将在招标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单位与需求单位签订合同并支付合同履约保证金后10个工作日内退还(无息)。 

招标单位:宿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市夹沟分理处

账号:12-126601040002309

联系人***

联系方式***

          0557-4382806  

六、招标时间安排

1.招标公示期(报名时间):2019年7月31日-8月6日

2.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8月7日

3.标书发放时间:2019年8月8日-2019年8月14日

4.招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8月29日10:00前

  七、任何投标渠道如对招评标过程及招标结果存在异议的,请致电投诉,电话联系方式:19805656789,联系人***

            

 

  2019年7月2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