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5招标公告 > 江宁开发区滨水风光带等基础设施PPP项目工程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江宁开发区滨水风光带等基础设施PPP项目工程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5
截止日期:2019.08.16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开发区滨水风光带等基础设施PPP项目工程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编号:****-*** 由我方负责施工的**开发区滨水风光带等基础设施PPP项目工程施工,因工程需要现对外进行公开招标,具体有关事宜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省*****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包括开发区范
 
招标公告正文

江宁开发区滨水风光带等基础设施PPP项目工程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编号:2019-117

由我方负责施工的江宁开发区滨水风光带等基础设施PPP项目工程施工,因工程需要现对外进行公开招标,具体有关事宜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包括开发区范围内的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其中科嘉花园位于江宁诚信大道68号。本项目为科嘉花园的雨水管和污水管的改造分流等施工内容。

(二)招标范围:科嘉花园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主要内容包括,挖沟槽土方、土方回填、土方弃置、管道更换及新增、检查井拆除与重建、井圈拆除与重建、雨水管改造、化粪池和管道的清淤、雨水篦子、路面和绿化的恢复等施工内容。具体明细见工程量清单。

(三)计划工期:2019年8月至2019年11月,具体施工日期根据甲方通知确定。

(四)工程项目造价约410万元。

(五)资金来源:自筹融资。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劳务分包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近3年内具有的与本招标项目相适应的一个以上类似项目施工业绩,且有良好的信誉和合同履约能力,近3年内无质量、安全事故,无刑事诉讼案件和不良履约记录。

(三)投标人办理了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准入手续(施工分包方资格施工分包方资格

准入号)的企业或已纳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合格分包方名录》。

(四)符合(一)、(二)条报名条件但未取得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合格分包方名录》或办理了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准入手续《施工分包方资格准入号》的企业,需提前向招标人上级单位提出《施工分包方资格准入号》办理申请并提供相关证照原件和申请资料,如在开标前能通过招标人上级单位资格审查也可以参加本次招标。

(五)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以下投标人不能参与报名

(一)列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不合格分包企业名录》的;

(二)与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所属的各级单位发生过合同、经济、技术纠纷仲裁或诉讼的劳务企业及其负责人***

(三)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属于中铁电化局集团或下属单位领导人亲属的。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资格审查

(一)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从2019年7月 26日9时 00 分到2019年7月31日17时 00  分。

(二)发售招标文件地点:南京江宁区九龙湖甲1号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凭《法定代表人民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购买,格式见附件)

(三)发售招标文件费用:/元/本。

(四)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一份《资格审查文件》和主要业绩证明。《资格审查文件》内容包括: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地税或国税均可)、银行开户证明、办理了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分包方资格施工分包方资格准入号》等证件的复印件(需有最新年度的“年检合格”标记并加盖行政公章红印)。主要业绩证明包括:附近3年内的类似工程施工合同复印件、获奖证明及图片等(并加盖公司行政公章红印),格式自定。

(五)现场考察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内,位于江宁诚信大道68号。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8月16日10时  00   分前。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方式: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九龙湖路甲1号及纸质(电子)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8月16日10时  00   分;

开标地点:南京江宁区九龙湖甲1号。

七、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纪委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南京江宁开发区基建工程项目经理部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542351278@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