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5招标公告 > 操场主席台改造项目第二次询价公告

操场主席台改造项目第二次询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5
截止日期:2019.07.29
招标业主:江苏汽车技师学院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操场主席台改造项目第二次询价公告 ********就本院操场主席台改造项目进行第二次询价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操场主席台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JSQY-*******号 二、招标项目简介 *、********拟对本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汽车技师学院操场主席台改造项目第二次询价公告

江苏汽车技师学院就本院操场主席台改造项目进行第二次询价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江苏汽车技师学院操场主席台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JSQY-2019026号

二、招标项目简介

1、江苏汽车技师学院拟对本院操场主席台进行改造,工程主要包含膜结构施工安装、主席台及两侧装饰、运动器材采购安装、国旗杆拆除重建等,具体招标内容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预算价:23万。本工程设立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预算价。

3、 膜结构建设要求:

a) 中标方需提供经专业机构设计认可的结构施工图,经甲方确认后,方可进行膜结构施工。

b) 膜材料:选用的膜布,膜布厚不低于0.7mm,总重量不小于1100g/㎡,抗拉强度达4400/4000N/5CM。膜布保质期不低于10年,10年内如有质量问题破损,供方应按采购方要求免费维修或更换。

c) 尺寸:按图示要求执行。

d) 基础:符合设计要求。

e) 油漆:钢结构底漆二遍采用中灰氟碳漆,面漆二遍采用白醇酸磁面漆。

4、计划开工时间:2019年7月,工期35日历天。如延误工期,每延误一天对承包人处罚1000元,从工程结算款中扣除(经发包人允许的工期延误除外);当发包人认为中标单位在约定工期内无法完成工程施工时,发包人有权终止施工合同。项目经理要求每周到场不少于2次。

5、质量要求:合格。

6、本工程采用合理低价法。

7、本工程采用固定单价合同,工程量结算需审计,单价以投标人的投标单价为准。投标人应充分考虑现场及安装过程中各类风险一次性报出不得更改的价格,因采购人设计变更造成的建筑面积增减,按照实际面积乘以所报单价调整结算价款。货物运抵使用方工地现场后由使用方会同有关部门验收。

8、本工程质保期限为两年。

9、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承包方式为包工包料。

10、本工程不接受已在我院暑期其他工程中中标的供应商。

11、若本次招标流标,将现场采用谈判的方式确定中标供应商。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法及资格前审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前审的方式,投标人凭以下材料(包含但不限于)到江苏汽车技师学院后勤处(扬州市广陵区扬霍路1号)领取招标文件:

a) 营业执照复印件(投标人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b) 若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若授权代表参加的,须提供《法人授权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c) 土建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复印件(原件备查);

d) 项目经理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e) 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投标单位投标需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本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7月25日-2019年7月27日(北京时间)

3、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9年7月27日15:00-15:30(北京时间)

四、踏勘信息

招标文件技术参数中提供的尺寸,投标单位必须执行,招标人组织统一踏勘、答疑,投标人自行勘测现场,并对勘测结果负责。

现场踏勘、答疑时间:2019年7月27日15:30(北京时间)。

五、投标文件制作要求

1、投标文件应包含以下内容:

a) 投标函(格式见招标文件);

b) 资格证明(格式见招标文件);

c) 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

d) 工程量报价清单(格式见招标文件);  

e) 现场踏勘确认函(原件)。

注:投标单位投标需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投标文件份数:壹份正本。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采用现金形式交纳(不接受其他方式),在开标开始之前交到江苏汽车技师学院后勤处。

七、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19年7月29日15: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7月29日15: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江苏汽车技师学院后勤处

投标文件接收人:张老师

八、开标信息

开标时间:2019年7月29日15: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江苏汽车技师学院后勤处

九、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

地址:***

江苏汽车技师学院

2019年7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