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5招标公告 > 一号院体育馆内场空调提质改造等五个项目监理服务项目采购公告(2019-GFKD-WT-FW-FW-10053)

一号院体育馆内场空调提质改造等五个项目监理服务项目采购公告(2019-GFKD-WT-FW-FW-10053)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5 标签: 湖南省招标 体育馆招标 体育招标 空调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5
截止日期:2019.08.13
招标业主:国防科技大学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一、招标编号:****-GFKD-WT-FW-FW-***** 项目名称:一号院体育馆内场空调提质改造等五个项目监理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规 模: (*)一号院体育馆内场空调提质改造项目概况:计划将***机房至体育馆地沟空调供回水管道保温层、保护层拆除重做,改善空调管道保温能力,
关键词: 体育馆 体育 空调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编号:2019-GFKD-WT-FW-FW-10053

项目名称:一号院体育馆内场空调提质改造等五个项目监理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规 模:

(1)一号院体育馆内场空调提质改造项目概况:计划将102机房至体育馆地沟空调供回水管道保温层、保护层拆除重做,改善空调管道保温能力,减少冷源输送过程中的能量损耗,增加内场冷负荷,新增组合式空调器风柜末端及配套主机系统,改善制冷效果。

(2) 一号院环卫用房和设施新建项目概况:计划新建垃圾中转站以及配套垃圾压缩设施。

(3)一号院103教学楼空调系统改造工程项目概况:计划将空调系统改造为多联机系统,更新改造教师吊顶,拆除教室空调末端设备及管道,新建多联机空调系统,冷负荷估算约800千瓦,新建一座箱式变电站,并对低压配电线路进行重新调整分配,使用电负荷分布更加合理。

(4)三号院02学员宿舍大修及01、03学员宿舍局部检修工程项目概况:对02学员宿舍楼进行大修,具体包括:地面整修改造,室内墙面、天棚整体粉刷,更换防火门,其它木门、铝合金门窗、壁柜及卫生间木隔断整修后刷油漆翻新,屋面及卫浴渗水维修;不锈钢栏杆加固整修;墙地面瓷砖整修;淋浴间通风及淋浴设施更新改造;外墙装饰线条检修;配套整修水、电、暖等设施设备,以及对01、02、03学员宿舍楼楼板板底漏筋进行除锈加固处理。

(5)三号院教学训练用房整修改造工程项目概况:整修改造营房39258平方米,配套完善水电暖等设备设施。

2.2监理服务期:根据各工程实际进展实施。工程最早开始工期为2019年8月1日计算,最迟完成工期为2020年9月1日。服务期限为工程施工单位进场至全竣工验收合格全过程的监理服务。

2.3质量要求:合格工程标准。

2.4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80号令。

2.5 监理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开工前外部协调工作,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

参加施工图会审和交底,提出监理意见;参与分项、分部工程关键工序和隐蔽工程的概算提出的监理意见;审查施工单位提交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施工质量保证措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审查一级网络计划,核查二级网络计划,并协调实施;审查施工单位开工申请报告;审查施工单位质保体系和质保手册并监督实施;检查现场施工人员中特殊工种持证上岗情况;审查施工单位编制的“施工质量检验项目划分”并监督实施;检查施工现场原材料、构件的采购、入库、保管、领用等管理制度及其执行情况;遇到威胁安全的重大问题时,有权提出“暂停施工”的通知,并通报项目建设单位,协助建设单位制定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目标并监督实施。审查施工单位工程进度款支付申请及工程进度款支付预算书,签署监理意见。施工单位工程进度款项支付必须由专业监理工程师和总监理工程师签署意见。审查施工单位工程经济技术签证资料,签署监理意见。审查施工单位隐蔽工程验收资料,签署监理意见。及时掌握监理工程范围内建设投资的进展及变化情况并提交书面报告。审查施工单位竣工资料及竣工结算书,签署监理意见。监督施工合同的履行,维护项目法人和施工单位的正当权利。

(2)信息监理

监理资料的整理编制,整理监理工作的各种文件、通知、记录、检测资料、图纸等,在工程验收后3个月内提交竣工工程验收书并移交给建设单位。

对本项目范围内所有工程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及结算的施工质量、进度、费用控制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等监理服务,并协助业主完成工程结算审计。

三、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⑸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⑹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截止到开标时间,供应商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或为事业单位、军队单位。

3.3.单位负责人***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监理单位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甲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监理企业按照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结果为准)或具有有效的《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

3.6每个项目的监理项目组成员必须为本单位在职职工,身体健康,年龄结构合理,专业配置齐全,监理项目组成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人员:总监理工程师一名,专业监理工程师一名,监理员两名。总监理工程师需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注册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专监应取得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监理员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员证书;注册证书或岗位证书必须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总监理工程师在同一城市不得超过3个在建项目,专监及监理员不得有在建项目,关键岗位人员不得有在建项目。湖南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

3.7 拟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连续6个月(2019年1月至2019年06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材料。

四、评标依据:

1.本项目按照“长政办发〔2018〕30号”文件的规定,对投标人实施资格后审。

2.按照湘建监督〔2018〕240号文件的《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招标评标办法》中的综合评估法,对资格后审合格的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进行详细评标。

五、投标保证金

5.1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捌仟元整。

5.2 交纳时间方式:须在投标截止日的前一个工作日中午12:00时之前以银行转账形式将投标保证金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一次性转至指定的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投标人必须在用途栏中注明“一号院体育馆内场空调提质改造等五个项目监理服务项目投标保证金”项目名称可简写),以到帐为准。凡没有按规定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将被视为非响应性投标予以拒绝。

账户名称: 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开户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伍家岭支行

账号:          1901010009200040444        

5.4 保证金的退还: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后5日内,向未中标的投标人和中标人退还投标保证金。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于2019年7月25日至2019年7月31日,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 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身份证)上述证件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到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办理了报名登记手续后购买标书。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  400  元,售后不退。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7.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8月13日,下午15时00分(北京时间)。

7.2开标地点:湖南省长沙市。

7.3投标文件于投标现场递交至开标室,逾期收到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恕不接收。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军队采购网和国防科技大学官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媒介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 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北辰凤凰天阶苑B1E1区5栋8011室       

联 系 人***

电    话:     0731-85368711

十、采购监督联系方式

采购管理办公室:文望  

办公电话:***

采购中心:谭琳

办公电话:***

传真:***

邮箱:cgzx@nudt.edu.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