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5招标公告 > 宜陵镇南陵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广场沥青路面交易公告

宜陵镇南陵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广场沥青路面交易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广场招标 沥青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5
截止日期:2019.08.02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区宜陵镇**社区居民委员会投资建设的**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广场工程已经批准,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一、项目概况: *、工程实施地点:**区宜陵镇**社区 *、工程内容:*、细实混凝土垫层,面积***.*平方米,平均厚度**cm,低洼边缘切缝,向下破除*cm,浇筑混凝土至顶
关键词: 广场 沥青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扬州市江都区宜陵镇南陵社区居民委员会投资建设的南陵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广场工程已经批准,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实施地点:江都区宜陵镇南陵社区

2、工程内容:1、细实混凝土垫层,面积234.4平方米,平均厚度10cm,低洼边缘切缝,向下破除5cm,浇筑混凝土至顶面-5cm。2、排水沟,现状37个井盖抬高5cm,排水沟清淤,新设置4处平篦式排水口。广场内井盖抬高8处,其中7处新井盖。3、沥青混凝土面层,596.71平方米,5cm厚AC-13沥青混凝土机械摊铺,人工配合。

3、工期:自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

4、质量等级要求:合格。

5、付款方式:工程竣工验收审计后付合同价款的90%,第二年年底付清余款。(扣合同价的5%作为保修金,保修金待工程保修期满后无息返还)。本工程中标价包含全额税金,中标人付工程款时必须提供正式税票。

二、公示及报名时间、地点与竞价:

    1、公示及报名时间:公示时间从2019年7月25日至2019年7月31日17时00分止,报名时间集中在2019年7月31日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其余时间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扬州市江都区宜陵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

3、竞价方法:最接近平均价的低价法(在平均价以下的且最接近平均价的价格为中标价)。本项目最高限价为:77000元,超过为无效标书。

三、报名条件:

1、本次招标不接受自然人或联合体投标;

2、报名时需提供: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具有路政工程或市政工程施工资质的)

(2)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授权委托人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

如发现投标单位有围标、串标、陪标情形的,拒绝报名。报名时经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不得参加报名。报名时经江苏省建筑业监管信息平台查询动态监管不合格企业不得参加报名。

以上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原件报名时交由宜陵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留存。

四、投标时间与地点

1、投标及开标截止时间:2019年 8月2日下午3:30分。

2、投标及开标地点:扬州市江都区宜陵镇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会议室。

五、其他事宜

1、报名时经资格审查合格后,需交付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仟伍佰元(收款单位名称:扬州市江都区宜陵镇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会计管理站;开户行: 江都农村商业银行宜陵支行 ;银行帐号:3210882201201000015581 。此款开标后,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的保证金开标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 

2、免责条款:投标单位应该在参加交易前自行对项目现状、面积、质量、权属、真伪等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确认,并对自行确认的结果负责,本公告项目所介绍的内容由建设方提供,仅供参考。

3、标段详情解释权归:扬州市江都区宜陵镇南陵社区居民委员会。

4、本公告在扬州市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网(http://jd.jsnc.gov.cn/)发布,同时在村务公开栏张贴。

报名联系人:王荣林           电话:***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9年7月25日至2019年7月31日

                       宜陵镇南陵农村社区股份合作社

                            2019年7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