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5招标公告 >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智能自助合作服务项目谈判公告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智能自助合作服务项目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学校招标 农业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5
截止日期:2019.08.04
招标业主:四川农业大学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作为招标人,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选择符合资质的校园智能按摩椅、自助咖啡机、自助迷你KTV等**服务商,为**校区、**校区约*万师生提供更好的人性化服务,诚邀符合条件的企业或商家前来参与竞争性谈判,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 xyznzz******* 二、项目名称:*****
关键词: 学校 农业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作为招标人,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选择符合资质的校园智能按摩椅、自助咖啡机、自助迷你KTV等合作服务商,为雅安校区、成都校区约4万师生提供更好的人性化服务,诚邀符合条件的企业或商家前来参与竞争性谈判,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 xyznzz2019723

二、项目名称: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智能自助合作服务项目

三、谈判项目:

第一包:智能按摩椅。

第二包:自助咖啡机。

第三包:自助迷你KTV。

第四包:自助APM拍照打印。

四、合作服务期限:三年,从2019年9月1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止。

五、响应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相应证照和相关的经营许可证。

2、具有场地建设、设施设备安装调试、日常维护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和经济实力,有能力缴纳谈判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

5、具有高校(其他)类似智能自助服务案例,在以往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谈判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向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的响应人,须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不能转让资格)。

响应人应携带下列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响应人鲜章)进行报名,报名备案后方可具备谈判资格。

1、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有效的三证合一副本;相关经营许可证(审核原件,交复印件)。

2、单位介绍信。

3、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4、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5、响应人若为分公司的,须提供其总公司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6、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缴纳谈判保证金人民币20000元(大写:人民币贰万元),谈判保证金在谈判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利息)。

以上资质材料须提供原件以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七、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7月25日—7月31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30至17:30 (报名前可请提前电话联系确认报名事宜)。

报名地点:四川农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办公室(成都校区一教209室)

报名联系人:联系人:陈老师13908071873、帅老师、戴老师。 电话:***

八、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

请所有响应人于北京时间2019年8月4日上午9:00送达响应文件(胶装成册并密封好正、副本)。递交响应文件后即开始评审。

评审地点: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309室。

响应文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谈判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九、本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在四川农业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十、公告发布期为:2019年7月25日—7月31日。

十一、项目联系人:凡对本次竞争性谈判提出询问的,请以电话形式与四川农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办公室联系,地址:成都校区一教209室,联系人:陈老师13908071873、帅老师、戴老师,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