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5招标公告 > 梨园新居大门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梨园新居大门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5
截止日期:2019.08.02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梨园新居大门改造项目比选公告 一、根据《**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比选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梨园新居大门改造项目比选,通过比选方式选择和确定中选人(承包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 二、比选项目概况(表一) 比选人 *******万兴乡人民政府梨园村村民委员会 项目名
 
招标公告正文

梨园新居大门改造项目

比选公告

一、根据《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比选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梨园新居大门改造项目比选,通过比选方式选择和确定中选人(承包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

二、比选项目概况(表一)

比选人

成都市龙泉驿区万兴乡人民政府梨园村村民委员会

项目名称

梨园新居大门改造项目

建设地点

龙泉驿区梨园新居小区

实施时间

2019年 8 月

工程规划(和/或标准)

本工程为梨园新居大门改造项目,主要包括增设大门顶棚、门卫室外墙真石漆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建设资金

村级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改革往年沉淀资金

其他

三、比选内容(合同段划分)(表二)

施工

梨园新居大门改造项目

四、资格要求:

(1)一般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其他要求: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近三年至少具有1个完成过类似工程(须提供中标(中选)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加盖公章);3、拟派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资格证书(需注册在本单位,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的项目技术负责人***

(4)本项目不接受组成联合体参加比选。

五、报名时间及购买比选文件所需资料:

(1)报名时间为:从 2019 年 7 月 26 日至 2019 年 7 月 30 日,上午 9 时 0 分至 12 时 0 分。下午 14 时 0 分至 17 时 0 分。

(2)请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比选申请人,携带公司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公司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及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到成都市成华区东华一路47号中国铁建广场4栋1917室四川志恒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领取比选文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司公章。

(3)比选文件收费为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 比选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19 年 8 月 2 日 9:30 (北京时间)。

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比选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

七、本投标邀请在招标网(http:///)、成都市龙泉驿区万兴乡人民政府梨园村村民委员会公告栏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八、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地址和比选地点:四川志恒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比选人:成都市龙泉驿区万兴乡人民政府梨园村村民委员会

地 址:***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志恒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