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4招标公告 > 攀钢钒密封装置附件招标公告AB201907243820

攀钢钒密封装置附件招标公告AB201907243820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4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4
截止日期:2019.07.30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鞍钢招标有限公司对攀钢集团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机械设备部采购的AB************:攀钢钒密封装置附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投标。 *.招标编号:AB************ *.项目名称:攀钢钒密封装置附件 *.项目内容及要求:详见《标的需求一览表》及投标要求。
 
招标公告正文

鞍钢招标有限公司对攀钢集团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机械设备部采购的AB201907243820:攀钢钒密封装置附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投标。
1.招标编号:AB201907243820
2.项目名称:攀钢钒密封装置附件
3.项目内容及要求:详见《标的需求一览表》及投标要求。
4.投标人资质及证明详见附件
4.1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注册资金要求:1、接受生产型企业、生产型企业的直属销售机构(销售分公司)、流通型企业投标,生产型企业注册资金要求200万元及以上,生产型企业的直属销售机构(销售分公司)注册资金要求200万元及以上、流通型企业注册资金要求在100万及以上。生产型企业必须具有同类产品的生产制造能力、资质和业绩;生产型企业的直属销售机构(办事处,销售分公司)需提供母公司所具有的同类产品生产制造能力、资质和业绩的证明。 二、投标方业绩要求:生产型投标方要求提供2016年度以来在攀钢、鞍钢、宝钢、武钢等大型钢铁企业类似产品的销售业绩证明(须提供合同和对应的发票复印件),业绩必须包含与所有招标标的物相同类别产品,并在投标文件中注明。如果投标报价规格型号是替代(升级)规格型号的,须按替代(升级)后的规格型号提供一一对应的业绩证明材料。三、履约能力要求:投标的供应商必须具有与本项目相匹配的技术、装备、资金、制造、质量、成本、渠道、服务、管理能力和资源优势。 四、有效投标条件: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生产型企业和提供该生产型企业产品的分销商或经销商或代理商同时参加投标的,以生产型企业作为有效投标人,分销商或经销商或代理商投标文件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3、生产型企业、生产型企业的直属销售机构(销售分公司)不能以不同的供应商身份同时参加投标。 4、如为同一出资人(股东)或出资人(股东)之间可能存在关联交易或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参与投标,投标文件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5、投标方未按要求提供相关注册资金、资质、业绩等证明,或提供的相关注册资金、资质、业绩等证明不满足招标要求,投标文件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6、投标方必须确保提供的所有证明(包括但不限于注册资金、资质、业绩等)合法、真实、有效,否则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 7、禁止公司本年度退出供应商目录内的供应商、鞍钢集团取消投标资格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8、本次招标中的支付方式和技术要求为必须满足条款,不能满足的投标文件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4.2投标人资质证明文件(网上投标需在http://bid.ansteel.cn注册,并上传资质证明文件。)
投标人必须按本《招标公告》中的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文件,作为其投标文件的一部分,以证明其是否具有资格参加投标和中标后履行合同的能力。
4.2.1投标人代表为企业法定代表人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投标人代表不是企业法定代表人的,需提供针对本次投标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请登录鞍钢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bid.ansteel.cn下载)。
4.2.2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认证证书、行业许可证书及其它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
4.2.3投标人与本项目相对应的业绩证明(合同复印件)。
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6.招标文件购买
6.1投标人于2019-07-24 11:00:00至2019-07-30 08:30:00登录鞍钢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bid.ansteel.cn),在线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07-30 08:30:00,网上投标在线提交。
6.4逾期未上传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7.网站客服0412-6736015、6736016 财务客服0412-67366308.联系方式

采购方: 攀钢集团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机械设备部 招标机构: 鞍钢招标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地 址: *** 地 址: ***
邮 编
邮 编 617000
联 系 人*** *** 联 系 人*** ***
电 话: *** 电 话: ***
传 真: *** 传 真: ***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


网 址: http://bid.ansteel.cn


开户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成都金牛支行(行号103651081010)


账 号: 2281 0101 0400 3593 9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4日

附表:标的需求一览表

序号 物料名称 规格型号 材质 质量标准 数量 单位
1 密封装置附件 规格:ZM/SM-08/型号:煤气柜及附件

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