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4招标公告 >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销售分公司油气回收检测设备招标公告0747-1960SCCSC544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销售分公司油气回收检测设备招标公告0747-1960SCCSC544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4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4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油气回收检测设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CCSC***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油气回收检测设备招标(项目名称)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招标项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销售分公司油气回收检测设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47-1960SCCSC54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成都市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销售分公司油气回收检测设备招标(项目名称)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销售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国内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油气回收检测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销售分公司油气回收检测设备

2.2 招标范围及数量:油气回收检测设备,18台。

2.3 本次招标控制价:本次招标最高限价为126万元(含增值税,其中单台设备限价7万元),超过此价格的投标将予以否决。

2.4 实施或交货地点:甲方指定站点。

2.5交货期:订货通知下达后30日内,安装调试期:设备到场后5日内。

2.6 技术要求:详见第五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执行“三证合一”改革的投标人,无需单独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只需提供加载统一代码的营业执照即可)。

3.2投标人所投检测设备制造商须具有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 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同等级证书。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此不良记录是指在生产经营活动中有商业欺诈、质量伪劣、等实质性侵害招标人权益的情形,不良记录包括但不限于受到行政处罚、因违法涉嫌犯罪被办案机关立案追查、审查起诉、被法院判决有罪等情形);未被国家、招标人及其上级部门明文规定暂停、中止或取消交易资格;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及其法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3.4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资不抵债等状态;财务要求:近2年内无亏损。

3.5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25日至2019年7月31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期内,供应商在我公司指定网站上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登录中化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通过网上支付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支付方式采用二维码扫码支付),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潜在供应商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支付成功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完成网上报名。

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网上报名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8月14日10:00时,地点为: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27号商鼎国际1-1-2109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8月14日10:00时

开标地点: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27号商鼎国际1-1-2109开标室       

.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和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e.sinochemitc.com)上公布。

.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销售分公司

地   址:成都市青羊区顺城大街206号四川国际大厦

邮   编:610000

联  系  人:唐老师

电   话:028-86521777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19-21层/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27号商鼎国际大厦1-1-2106-2109

邮   编: 100045、610000

联  系  人:毛雪、徐文岚

电   话:028-87690920

传   真:028-87467920

电子邮件***

2019年7月2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