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4招标公告 > 启东农商银行卷帘门采购与安装招标公告

启东农商银行卷帘门采购与安装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4
招标业主:江苏启东农村商业银行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人)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供货商。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农商银行卷帘门采购与安装。 二、项目需求说明 *.项目概况:**农商银行因安防升级改造需采购一定数量的卷帘门。具体需求主要材料设备要求如下: 卷帘门(湘联品牌); *. 供货期限:接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启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人)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供货商。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启东农商银行卷帘门采购与安装。

二、项目需求说明

1.项目概况:启东农商银行因安防升级改造需采购一定数量的卷帘门。具体需求主要材料设备要求如下:

卷帘门(湘联品牌);

2. 供货期限:接招标人书面通知后30日历天内完成。

三、资格审查合格条件及办法

1、投标人资格审查合格条件如下: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涵盖本次招标所需的内容(卷帘门产品);

(3)所投产品须取得相应法定检测机构的产品质量检验型式检验报告(符合最新公共安全行业标准GA/T1499-2018);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资格审查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预审,由招标方组织。

四、资格预审报名须提交的资料

1、资格预审材料清单;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有);

4、投标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5、所投产品的相应法定检测机构的产品质量检验型式检验报告。

上述资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依次用A4纸装订成册。本公告提供格式的,请按附件中的格式填写。资格预审文件一式二份(正本壹份、副本壹份)。

特别提醒:资格预审时所有资料一次性递交,不接受补充资料。上述材料复印件均须随带原件备查,否则,资格审查不通过。

五、入围办法

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要求且经招标人综合考察合格(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是否考察)的单位即确认为合格入围单位。

  六、有关时间、地点等信息

  1、对招标文书的询问,请与赵女士联系:0513-83351266;

2、具体业务内容咨询人:姜先生,咨询电话:***

3、资格预审报名时间:2019年7月30日9:30至11:00集中受理。未按时报名的,视为放弃;

4、资格预审报名地点:启东市和平南路306号海四达科创园三楼6327室江苏本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七、江苏本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八、特别说明

1、报名单位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合法有效,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其投标和中标资格;所递交的资料不予退还,报名及投标所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2、报名单位参加本次投标报名,即被认为接受了本公告中的所有条件和规定。

本公告为第1次发布公告。

 

 

 

 

 招 标 人:江苏启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  江苏本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2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