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4招标公告 > 东至县汽车客运中心站及道路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第2次)

东至县汽车客运中心站及道路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第2次)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4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汽车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4
截止日期:2019.07.31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汽车客运中心站及道路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第*次) **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交通运输局的委托,现就***汽车客运中心站及道路工程PPP项目进行社会资本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社会资本参加资格预审。 一、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编号:CZD********-* *、项目名称:***
关键词: 汽车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东至县汽车客运中心站及道路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第2次)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东至县交通运输局的委托,现就东至县汽车客运中心站及道路工程PPP项目进行社会资本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社会资本参加资格预审。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CZD32019056-1

2、项目名称:东至县汽车客运中心站及道路工程PPP项目

3、项目授权主体:东至县人民政府

4、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东至县交通运输局

5、项目背景:根据国务院《关于创新重点领域投融资机制鼓励社会投资的指导意见》(国发[2014]60号),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市政公用领域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推介工作的通知》(财建[2015]29号),国家发改委《关于加快运用PPP模式盘活基础设施存量资产有关工作的通知》(发改投资〔2017〕1266号)等文件精神,要求积极推广PPP模式,推进市政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市场化,推动社会资本参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增强公共产品供给能力,重点推进符合条件的存量项目按PPP模式改造,加大存量基础设施盘活力度,将项目的资产所有权、股权、经营权、收费权等转让给社会资本,形成良性投资循环,提高投资效益,增强公共产品供给能力,提高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为积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成功经验,盘活国有存量资产,筹集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资金,引入经验丰富的专业社会资本提高交通管理效率,东至县人民政府决定采用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实施东至县汽车客运中心站及道路工程项目。

6、项目地点:东至县域范围。

7、项目概况:

东至县汽车客运中心站及道路工程包括汽车客运中心站工程、农村道路工程、县城区路网及市政工程,其中农村道路工程与县城区路网及市政工程作为汽车客运中心站的配套路网进行建设,项目实施内容包括在建工程的转让和待建工程的建设。


(1)汽车客运中心站工程

本工程共包含城北汽车站和城南汽车站两个子工程。城北汽车站规划总用地面积约60.93亩。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0928.11平方米,其中站房5993.12平方米,商业4715.75平方米,保养维护车间219.24平方米;配套站前广场、停车场、发车位、汽车安检台、站内道路及硬化场地、绿化、污水预处理、室外电力、给排水等附属工程。城南汽车站规划用地面积58.09亩,总建筑面积8700平方米;新建候车楼、发车位、站前广场、停车场、客运服务设施及辅助设施等。目前城北汽车客运中心站、城南汽车客运中心站均已开工。

(2)农村道路工程

本工程包含五个子工程,目前五个子工程均已开工。即东至县农村公路2016年水毁重建及安保工程(水毁桥梁、县乡公路水毁工程、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交叉路口“安全五小工程”)、东至县大渡口镇大联圩桥梁及连接线工程设计、东至县大渡口镇长江堤防公路章湾段路面改造工程、农村道路畅通工程、S325省道东至洋湖段建设工程。

(3)县城区路网及市政工程

本工程包含十三个子工程,即2号桥及连接线、沿河路工程,G206城区段(长江路)建设工程,S327道路改造延伸工程,政务中心北广场,高速下线连接线工程/梅山河桥建设工程/县城高速出入口环境整治工程,城南纬一路、经一路道路工程,东至县城南白笏路建设工程,东至县城南官港路建设工程,东至县城建设南路改造工程,河西大道与S327接线工程,东环路道路建设工程,东至县梅城村内部道路建设工程,东至县国家基本气象观测站。目前河西大道与S327接线工程未开工,其他十二个子工程已开工建设。

8、投资规模: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4.5亿元。

9、合作范围:在合作期限内,社会投资人在东至县成立全资子公司(项目公司),向项目公司注入资本金,以项目公司为主体向金融机构完成债务融资,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期满移交工作。

10、运作方式:本项目采用TOT+BOT方式实施,选择优秀的社会投资人与政府合作,本项目合作期为30年(2年建设期+28年)。

11、项目付费机制:本项目付费模式为政府可行性缺口补助方式。

12、标段划分:共分1个标段

 

二、申请人(即社会资本,下同)资格要求及预审方式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业绩要求:申请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的日期为准)至少具有2个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2亿元类似项目的业绩,(类似项目指:房建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项目;业绩指:PPP业绩或投资业绩或施工业绩)。

5、资格预审方式:合格制,且未参与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不得参与本项目的后续采购。

三、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获取

1、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7 月 24 日 8 时 00 分至 2019 年 7 月 31 日17时30分(注:不少于5个工作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资格预审文件免费。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资格预审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2、未在报名期间进行报名和领取资格预审文件的申请人,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以下网站发布:

安徽省政府采购网、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等。

六、联系方式***

采购 人:东至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东至县西湖路与至德路交叉口滨河园1号楼6层

联系 人***

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

联 系人***

联系方式***

传    真:0551-62220273

电子邮箱***

七、重要说明

1、请潜在投标人于报名时间内登陆系统,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报名事宜(注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1)请各投标人登录以下链接注册,并下载操作手册仔细按照手册操作

(http://ggj.chizhou.gov.cn/chiztpfront/);

(2)点击以下链接按照通知要求,办理会员入库

(http://ggj.chizhou.gov.cn/chiztpfront/wybm/);

(3)登录帐号,进入网员系统报名本项目,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自行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如有技术问题请联系4009980000)

2、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