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4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分公司(镇江市分公司)镇江邮件处理中心工艺改造配套场地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分公司(镇江市分公司)镇江邮件处理中心工艺改造配套场地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镇江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邮政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4
截止日期:2019.08.02
地 区:镇江市
内 容:  (招标编号:JSZJSH********)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工艺改造配套场地改造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万元,招标人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分公司。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招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改造工程 邮政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JSZJSH20190021)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

  一、招标条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镇江市分公司镇江邮件处理中心工艺改造配套场地改造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0万元,招标人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镇江市分公司。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1、标段名称: 镇江邮件处理中心工艺改造配套场地改造工程。2、项目地点:江苏省镇江市;3、工程类型: 小型工程;4、结构类型: 其他;5、招标内容及招标范围说明: 场地平整工程,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镇江市分公司镇江邮件处理中心工艺改造配套场地改造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镇江市分公司镇江邮件处理中心工艺改造配套场地改造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企业资质:具有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或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及等级:注册建造师证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或注册建造师证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并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企业或项目负责人***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招标人谢绝联合体和杜绝挂靠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中标后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与分包。(提供承诺书原件备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7月24日9时00到2019年7月30日17时00分(节假日休息)

  获取方式:公告发布时间从2019年7月24日9时00到2019年7月30日17时00分(节假日休息);投标申请人在公告发布时间内请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到南京市建邺区所叶路18号振业园4楼406(江苏紫金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5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8月2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镇江市分公司会议室(镇江市中山西路65号)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9年8月2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镇江市分公司会议室(镇江市中山西路65号)

  七、其他

  1、工期:室外场地35日历天;室内场地5日历天

  2、标段估算价:约220万元

  3、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后审。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原件、复印件不全将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

  (1)企业资质:具有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或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及等级:注册建造师证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或注册建造师证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并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企业或项目负责人***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招标人谢绝联合体和杜绝挂靠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中标后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与分包。(提供承诺书原件备查)

  (5)本工程按照苏建规字(2017)1号文件规定,资格审查必要条件为(提供承诺书原件备查):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

  3)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4)项目负责人***

  a. 项目负责人***

  b. 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 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

  c. 项目负责人***

  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 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3.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 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5. 单位负责人***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投标人必须提供拟投入本工程项目负责人与投标人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2019年1月-2019年6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材料并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加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的社保材料可视为原件,若项目负责人***

  (7)投标人提供有效期内的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以及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官网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镇江市分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镇江市分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紫金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代理机构 :                 (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