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4招标公告 > 中国铁塔楚雄州分公司2019年基站高压电力巡检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中国铁塔楚雄州分公司2019年基站高压电力巡检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4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楚雄彝族自治州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4
截止日期:2019.07.29
地 区:楚雄彝
内 容:中国铁塔**州分公司****年基站高压电力巡检服务采购项目 比选公告 本项目为中国铁塔**州分公司****年基站高压电力巡检服务采购项目,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州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具有供货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塔楚雄州分公司2019年基站高压电力巡检服务采购项目 比选公告
本项目为中国铁塔楚雄州分公司2019年基站高压电力巡检服务采购项目,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州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具有供货及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铁塔楚雄州分公司2019年基站高压电力巡检服务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CCTT-WHB-2019-00014
3、项目实施地点:楚雄州。
4、采购内容:基站高压电力巡检服务。楚雄州境内基站高压电力巡检专项服务工作:35kV高压电力引入基站的外市电设施,包括但不限于高压线路、杆塔、金具、铁附件、跌落熔断器、分段开关、计量装置、变压器、防雷装置、接地系统等的定期巡检服务。
5、是否为框架采购:是。预估框架含税金额为200万元人民币。
6、采购包划分:根据区域要求,便于组织施工,本项目共分为3个比选包,每个比选包推荐3名中选候选人,其中第1名为中选单位。具体划分情况如下:
比选包
实施地域
预算金额(万元)
中选候选人数量
中选人数量
1
楚雄、双柏、南华
80
3
1
2
永仁、武定、禄丰、元谋
60
3
1
3
牟定、姚安、大姚
60
3
1
注:本项目预算为预估金额,实际结算金额以订单为准。本次采购项目允许应答人自主选择应答比选包,但每应答人只能允许中选1个比选包。若某应答人在2个及以上比选包均获得中选人资格,则按比选包顺序确定中选人资格,同时自愿放弃其在其它比选包的中选人资格,所放弃比选包的中选人资格由该比选包综合排名其次的应答人获得,其他情况以此类推。
7、合同期:从合同签订后到合同金额用完;如果总部或者省公司集采,则遵照总部或者省公司的要求执行。
8、服务要求:依据合同条款要求执行、满足现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
二、资格要求
本次采购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应答人应全部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主体登记要求:应答人须具有法人资格,或为依法登记的非法人组织。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对于未进行“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的,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应答人为非营利法人或特别法人的,应具有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2、应答人需具备有效期内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资质任意一项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
2)国家能源局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类别和等级为承装、承修、承试类四级及以上资质。
3.应答人需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或承诺能开具符合国家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4.应答人提供2017年1月1日至应答截至日基站电力工程巡检服务项目业绩。
注:业绩证明材料必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页、合同清单、合同发票联复印件),框架合同必须附上采购订单或其他结算依据,材料不全无法确定的业绩,不予认可。
5. 人员要求:
(1)应答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由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2)应答人拟派专职安全人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6.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应答。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或有管理关系的公司,与本项目其他应答人存在相同的自然人持股股东,不得参加同一采购包或者未划分采购包的同一项目应答。
7.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责令停业或破产清算、财产被查封、接管、扣押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自应答截止日起向前推算)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认定存在串标、骗取中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的、存在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在最近三年内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8、应答人在楚雄有独立机构或直属的常设机构(包括设置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或承诺中选后15日内在楚雄设置办事机构。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不允许分包、转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3.1采购文件售卖时间为2019年7月24日16时30分至2019年7月2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3.2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1)邮件方式:将报名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投标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提交招标代理机构(发邮件至邮箱:yixiaohuan@hxdi.com),并将标书费转至我公司支付宝账户“hxgylzb@hxdi.com”。转账时须在支付宝备注栏注明以下内容:“云南492+公司简称”【标书费转账请务必按要求备注,否则由此造成的到款无法识别的,风险由应答人自行承担。】。转账成功后将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扫描件、支付宝转账凭证发送至邮箱:yixiaohuan@hxdi.com。邮件以“项目名称+报名单位名称”为主题,正文标注报名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现场方式:将报名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投标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
纸质采购文件获取地点: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广福小区一区西区13栋2单元102室。
注:①支付宝账户“hxgylzb@hxdi.com”是本项目购买采购文件的唯一渠道,除此之外,我公司不接受其他支付方式,也不再发布其他购买采购文件的支付信息。
3.3 采购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比选包,售后不退。
3.4 采购文件如需邮寄,需要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采购文件费用后次日内寄出,邮寄费用由应答人承担。
四、应答文件的递交
4.1 纸质应答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应答文件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8 月 2 日 14 时 30 分,应答文件递交地点:楚雄市鹿城镇鹿城东路275号3楼会议室。
4.2 本项目标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开始谈判流程,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4.3 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采购人/代理结构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4.3.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4.3.2  未按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
   4.3.3  未按本邀请书要求获得本项目采购文件的。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仅在招标网(http://)、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http://www.tower.com.cn)上发布,公告将明确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发售采购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开启应答等事宜。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州分公司
采购人地址:***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广福小区一期西区13栋2单元102室
联系人***
电  话:13888792385
邮  箱:yixiaohuan@hxdi.com
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州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9年7月2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