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3招标公告 > 衡阳市中心医院医疗设备一批(高档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等)采购项目

衡阳市中心医院医疗设备一批(高档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等)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3 标签: 湖南省招标 衡阳市招标 医疗设备招标 医院招标 医疗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3
截止日期:2019.08.16
地 区:衡阳市
内 容:公告预览 ****心医院医疗设备一批(高档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等)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心医院的委托,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招标,于****年*月**日在中国国际招标网公告。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
关键词: 医疗设备 医院 医疗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预览

衡阳市中心医院医疗设备一批(高档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等)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受衡阳市中心医院的委托,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招标,于2019年 7月23日在中国国际招标网公告。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衡阳市中心医院医疗设备一批(高档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等)采购项目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政府采购编号:衡财采计【2019】010312

招标项目编号:1613-194HYZPZB109

采购预算:包1:人民币220万元整;包2:人民币160万元整;包3:人民币70万元整;包4:人民币60万元整;

招标项目名称:衡阳市中心医院医疗设备一批(高档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等)采购项目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湖南省衡阳市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主要技术要求

包1

高档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

1台/套

心尖扩展成像:相控阵心脏探头采用凸阵扩展技术,实现心尖宽视野显示。有效显示视野≥110度,四维成像单元支持经食道容积成像探头(4D TEE),主机实时在线四维主动脉瓣定量分析软件,能在机对经食管采集的容积图像进行快速主动脉瓣空间结构追踪描记,并对瓣环、左室流出道等进行定量分析,自动分析主动脉瓣环直径面积等多个参数

包2

心胸外科微创手术器械

1台/套

桌臂1个:医用不锈钢材质,用于悬吊手术器械和内窥镜, 手柄和支撑臂均可拆卸,万向轴固定,头端一键接口,可变直径0-1.5厘米,主动脉阻断钳1个:医用不锈钢材质,左弯型,2*3DEBAKEY齿, 由夹持钳,操作杆,3个独立阻断钳钳头组成,小号75mm,中号85mm,大号95mm, 满足可拆卸,可分离的要求。

主动脉阻断钳1根:不锈钢材质,主动脉阻断钳,标准型, 左弯, 大号 100mm/2x3齿 , 长度350mm

包3

超声刀

1台/套

有脚控和手控两种激发方式,方便临床使用,具备ATT技术,可有效监测刀头钳口内组织变化

包4

连续体外血液净化机

2台/套

泵:5个。

血泵:10-450ml/min。

后稀释泵:0-10L / hr。前稀释泵/透析液泵:0-10L / hr。

滤出液泵:0-12L / hr。

肝素泵:0-15ml/hr(50ml可选,可用任何厂家)。

可进行单独前或后稀释,或前后稀释同时进行,可随时改变比例。提供多袋同时称重的平衡秤,置换液秤、滤出液秤均可悬挂4袋液体,平衡称均置于机器下端,内置一体化高效加温器,加热置换液,35~39℃,每0.5度可调,自动提示换袋时间。

一体式管路,且与滤器分离,管路预冲时,为保证其排气充分,应具备再循环模式,模式间可自由切换,所有治疗模式一套管路均可完成。

注:以上所有设备分包中标,每包内容不予拆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

(1)、符合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标准招标文件(试行)(第一册)投标人须知第2条的规定;

(2)、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以下简称“合格来源国”)的供货人均可投标。

(3)、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4)、只有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的供货人才能参加投标。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9年 7 月 23日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9年  7月30日17:00(北京时间)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地点: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衡阳市蒸湘区蒸水花苑23栋)

招标文件售价:RMB400元或USD60元(现金)

其他说明:1.本人身份证原件、本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原件(委托购买),以上资料复印件上须加盖投标人原始公章。未提供以上完整资料的,购买申请将不予受理。2.购买标书的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 7 月30日, 每天9:00—11:30,14:00—17:00(北京时间, 节假日除外)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  8月16日10: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29号)

开标地点: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29号)

6、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在必联网(http://www.ebnew.com)或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完成注册及信息核验。评标结果将在必联网和中国国际招标网公示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衡阳市中心医院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