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3招标公告 > 铜陵市幸福渠污水处理及水质提升工程监理(一标段、二标段)招标公告

铜陵市幸福渠污水处理及水质提升工程监理(一标段、二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3 标签: 安徽省招标 铜陵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3
截止日期:2019.07.29
地 区:铜陵市
内 容:招标编号:皖九通招代(****)第**-***号 一、招标条件 *.工程名称:***幸福渠污水处理及水质提升工程监理(一标段、二标段) *.项目审批机关名称:***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招标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实施地点:***幸福渠流域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 皖九通招代(2019)第15-028号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铜陵市幸福渠污水处理及水质提升工程监理(一标段、二标段)

2.项目审批机关名称:铜陵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招标人:铜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铜陵市幸福渠流域。

2.标段划分:二个标段。

3. 施工质量目标:合格

标段名称

建筑规模

招标控制费率

招标范围

施工监理服务周期

实施地点

实施时间

 铜陵市幸福渠污水处理及水质提升工程监理(一标段)

包括幸福渠两侧污水工程(1号路)、义安大道污水工程(3号路)、井巷新村污水工程(4号路)、石城渠上游两侧污水工程(6号路、14号路)、曙光路+美华路+石城路污水工程(7号路)、北京西路及天津路污水工程(11号路)、北京西路(石城大道-四中路口)污水工程(13号路)等道路污水管道工程。总投资约4000万元。

按工程中标价的0.7%

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缺陷期监理、招标文件中所载明的内容及业主安排的其他事项。

工程前期至工程竣工备案、审计结束及保修期满止,其中施工工期约150日历天。

铜陵市

2019年7月

铜陵市幸福渠污水处理及水质提升工程监理(二标段)

包括石城大道(义安路-翠湖一路)及翠湖一路污水工程(2、5、8、10号路)、学院路污水工程(9号路)、铜官大道污水工程(12号路)、其他道路污水工程(15号路及混接管改造)、17号路、新苑小区内部支路(20号路)等道路污水管道工程。总投资约6000万元。

按工程中标价的0.7%

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缺陷期监理、招标文件中所载明的内容及业主安排的其他事项。

工程前期至工程竣工备案、审计结束及保修期满止,其中施工工期约150日历天。

铜陵市

2019年7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二个标段均要求)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人员要求:

①总监理工程师资质:本次招标要求拟派的项目总监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不得在外市有在建监理业务,在本市的在建监理业务不得超过2个。),并持有在开标前半年内在该单位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工作人员。

②项目其它监理人员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拟派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监理员(见证员,可兼任)必须提供人员清单表,并持有在开标前半年内在该单位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工作人员。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进行。

4.受到招投标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的行政处罚,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处罚期内的投标人或总监不得参与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委派代表持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安徽九通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报名。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份,售后不退。

2、所有文件以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的为准,请各投标人注意及时查看邮箱或其他接收工具里的内容,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了解公告、答疑等信息的,责任自负。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铜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http://zfcxjsj.tl.gov.cn/网站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铜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淮河大道612号

邮 编:244000

联系人***

电  话:0562-2136542

招标代理人:安徽九通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铜陵市义安区滨湖花园38栋302

邮 编:244000

联系人***

电话:***

七、投标保证金

详见招标文件

八、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及地点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7月23日至2019年7月29日,每日上午8时至11:30、下午2:3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法定节假日除外,到递交投标文件截止)

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开标)时间为:2019年7月29日下午4 时0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开标)地点为:淮河大道612号铜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四会议室。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